close
前幾天晚上看了莉卡之前寫金義麵屋的文章,照片裡的奶油義大利麵,忽然激起內心一定要吃到的念頭。於是,我決定星期天晚上在家自己來做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IMG_5505L.JPG




星期天下午就去 BR 4 的citysuper採買食材,citysuper人好多喔。也買了兩塊牛排跟兩塊豬排。感覺citysuper 專門肉櫃賣的牛肉跟豬肉很高級,因為價錢真的蠻貴的。




回到家之後,開始切切洗洗,快看!! 蘇丸在切菜耶!!!! 好令人不敢相信的畫面!!!
IMG_5455.JPG




page01.jpg
第一道先完成的是培根炒馬鈴薯。




IMG_5644L.JPG
接著還有 2003的豪華生菜沙拉。





IMG_5499L.JPG
接下來只要等麵煮好就可以上桌開動了!!! 咪咪帶了一瓶紅酒。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其實做法非常簡單,只要先炒了碎洋蔥、培根、蒜頭、辣椒,然後加入鮮奶油,接著把義大利麵放進去拌炒一下,熄火之後再把明太子放進去攪拌,灑上海苔絲,就可以上桌了!!




page02.jpg
這義大利麵從外型看起來是還ok,但是,我不得不說實話,這卻是個極為失敗的作品,失敗中的失敗!!! 因為我煮到一半,加入了鮮奶油後,我開始試味道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完蛋了!!! 這奶油義大利麵吃起來很像是加了蛋糕上面的鮮奶油,非常非常的甜、而且很膩!!! 難吃!!





page04.jpg
2003拿起那一大盒鮮奶油閱讀了一下,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牌子的鮮奶油是做甜點用的,完全不適合拿來做義大利麵,甜膩到不行,連我自己都吃不完。真是浪費了我的明太子,心中感到好嘔喔!!! 都是那個鮮奶油的錯!!! (好啦,我承認那瓶鮮奶油是我買的…) 其實我以前至少已經做一百次以上的奶油義大利麵了,怎麼這次會買到這個奶油?





大家坐著聊天喝紅酒,馬鈴薯跟沙拉還是很好吃的。接著大家把桌子稍稍整理了一下,咪咪開始洗剛剛的義大利麵盤子。哇!!! 咪咪洗碗耶!!! 這是繼蘇丸切菜之後,又一幅好令人不敢相信的畫面!!! 大家都忍不住要跟在洗碗的咪咪拍個照!!! 而我很不放心地在一旁盯著她…
IMG_5590L.JPG




果然,她洗完之後就說: “我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耶… 你應該不介意吧?” 好奇怪的說法,所以我就走過去看了一下她洗好的盤子,天啊!! 盤子上怎麼還有好幾顆明太子??!!! 我想,咪咪以後如果生小孩,她的小孩真的極有可能會得腸病毒!!
IMG_5601L.JPG




休息了一會兒,又有了戰鬥力,接著開始煎牛排。我買的是美國紐約牛排。本想要五分熟的,但是一時小小失手,感覺有點七分熟了。不過肉質真的很好,油花很均勻漂亮、肉質很嫩,只加上現磨的鹽跟胡椒,就非常好吃了呢。
吃完了牛排,開始煎豬排。我買的是台蓄晶鑽梅花豬排,跟一般里肌豬排口感很不一樣,更嫩更好吃。但是不知道為何沒有拍照。
page03.jpg





吃了好飽的一餐,星期天的晚上,雖然外面下著大雨,但是感覺很溫馨。
IMG_5625L.JPG



吃了這麼飽,一定要運動一下來消耗一下吃進去的卡路里。於是我們決定要來飛踢!!!




R0018749L.JPG
少女時代.jpg
先看一下我跟蘇丸的少女時代窄管褲。(因為少女時代有一首歌的MV,裡面大家都穿著各種不同鮮豔顏色的窄管褲。)




001.jpg
2003自以為的龜派氣功,看起來怎麼像是抓奶無影龍爪手?




002.jpg
咪咪飛起跟降落的姿勢都始終如一,看得出來她的內功深厚...




003.jpg
2003很明顯地想要一腳置我於死地,我也真的差點就摔死了...



拍了很多照片,不斷的飛踢,我們都笑倒在地,腿好酸,肚子也笑得好痛,好開心的星期天夜晚啊~~~



更多照片請點此。
我的Flickr。 裡面有很多毒蛇的評論。


arrow
arrow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