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弟弟一起吃晚餐
問他想吃什麼他說想吃牛肉麵


但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日本握壽司
但是想想永康街牛肉麵也好陣子沒吃了
於是我們就開車去了永康街
車子還沒到門口就看到了永康街牛肉麵門口的人龍
天啊
居然大約還排了七八個人
還真是開了我的眼界
來吃這麼多次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七點半多來看到門口排隊
沒想到隔壁的老張牛肉麵哇隊伍更長
弟弟說ㄧ定是因為最近的台北牛肉麵節


於是我說那不如去吃日本料理吧
(嘻嘻,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只能算我賺到)
我立即提議到西門町國賓戲院對面的清月
開車到了西門町經過了牛店
我說: ㄟ其實這家牛店雜誌也常介紹耶,也是牛肉麵節裡面的店家耶,如果你很堅持要吃牛肉麵的話…
人算不如天算的戲碼又再度上演
又從清月握壽司變回牛肉麵了
於是我們走進了牛店
弟弟點了半筋半肉而我點了椒麻拌麵
服務生問:椒麻拌麵要小辣中辣還是大辣
我問:大辣會很辣嗎??
服務生也不知道在裝什麼可愛地回說:ㄧ定要很辣的啊!!


大辣的椒麻拌麵來了
上面佈滿了洋蔥與青蔥
灑了許多的花椒粉以及ㄧ大坨辣醬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沒想到ㄧ嚐之後發現味道很不錯耶而且真的狠辣
吃到快要見底之時我發現我的額頭微微發麻
吃完之後我撥撥頭髮
天啊我的頭皮似乎有ㄧ絲絲的出汗
一向吃超辣的我居然也有這一天耶
值得記下來的第一次


既然是我的第一次那就一定要慶祝
就附贈個笑話普天同慶
有天中午全家吃飯
爸爸忽然說: ㄟ那個莫札特啊三十歲就逝世了, 新聞說啊如果他沒有那麼早就過世的話, 世界現在一定會不一樣...
爸爸尚未發表完他的高見
媽媽立即插嘴說: 你這不是廢話嗎?!! 誰早死晚死不會對這世界有所改變? 要是319槍案那兩顆子彈就把陳水扁給打死了, 就不會有sogo台開案, 更不用煩勞大家去倒扁了啊!!
爸爸自我解嘲的說: 那我想, 不管我什麼時候死, ㄧ定不會對這世界有什麼改變的, 呵
媽媽說: 誰說的, 要是你早點死, 我就可以改嫁啦!!!!


…. 我想….我真的是完全遺傳到我媽媽
附註:
媽媽看完了這篇網誌之後
很認真的問說為何沒有放她的照片...
我於是快快放上
大家猜猜哪個是我媽媽
arrow
arrow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