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的輾轉難眠
四點半多才勉強睡著
九點半的鬧鐘聲響真是令人痛恨到極點
又賴了十分鐘的床
沒想到睜開眼睛是如此的困難.... 好痛苦...


急忙到公司已經是 11點 20分
我遲到了20分鐘
所有要參與會議的同事都到了
... 真煩 我又是最後一個
但是大家都坐在位置上
我偷偷問旁邊的同事說: ㄟ 要開始開會了嗎?
她說: 我也不知道耶
後來李先生從辦公室走出來說: 今天先不要開會了
然後他走進去暴衝豬的辦公室兩人開始大吵
我: ..... 那我先去記者會了...



今天是Sweety 的一個記者會辦在內湖的"台北戀館"
一個非常美麗的 Motel
訂了ㄧ個大房間要犒賞Sweety
喬喬的"愛情魔髮師"昨天殺青
言言昨天結束大學聯考
兩人從今天起終於可以專心爲新專輯宣傳上通告

記者會大約於一點半多結束
我們三人就躺在圓床上睡了ㄧ下
然後我回到公司
Toshio 忽然跑上來我的辦公室
拿了很多櫻桃跟一大杯的梅酒給我
今天他們的戲也辦了ㄧ個慶功活動
我就喝了半杯梅酒
好好喝喔
然後我臉紅紅... 頭暈暈... 好想睡喔...

好想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