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逛完sogo 亂買了一堆東西之後
快十點時搭捷運回家
晚上十點是二度顛峰時間所以人超多超擠



到了善導寺那站
忽然四個小胖妹擠進車廂站在我的正前面
我的心理忽然浮現出了以前曾經紅極一時小象隊的畫面
嘻嘻... 心裡正暗自地偷笑...
沒想到小胖妹在車門要關起來的時候
不顧ㄧ切直接大剌剌地往後退
她們龐大的身軀擠迫著我... 逼得我也不得不往後退
我身後也滿滿都是人...
根本沒有地方再退.. 再退就會踩到人...


但是我想想
與其選擇被她們壯碩的身軀擠壓著
那我真的寧可選擇後退踩到別人
不過我還是禮貌地回頭跟後面的人表示歉意


後面那人是個漂亮的美少女
她眼睜睜目睹了小象隊胖妹對我的擠壓與攻擊行為
於是就在我們目光交會的那一霎那
兩人不由自主相視而噗呲地笑了出來
她懂我在想什麼... 我也知道她懂...
就在那短暫的幾秒鐘
我跟她兩人之間有無限的交流


可惜忘了互留電話...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