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的深夜
忽然下起了大雨
夾雜著白亮的電光
雨滴撞擊著地面發出了結實飽滿的聲響
讓人確定自己依舊與外界相連結著
是一種活著的安心感



這幾天報上不斷地報導著沙塵暴的來襲
歇斯底里般地鼻子就這麼痛了起來
似乎吸進的空氣都挾帶著一顆一顆的細微砂礫刮磨著鼻黏膜
而雨水是唯一的救星
把空氣中的灰塵與雜質都沖激沉澱到地面
於是這場帶有著救贖意味的雨水令人微笑


最近的工作量劇增
沒有幫手的我一人包辦整個企劃的發想到執行
甚至連造型包裝都得自己一人扛起
還得神通廣大的去商借搭配四個團員的衣服及配件
光是一人兩套衣服都重得我提不動
不過工作量大、工作辛苦我都不怕
來自李先生與暴衝豬的精神壓力才令我的痛苦指數居高不下
不停地瀕臨沸騰的臨界點
他們倆人強勢又緊迫盯人的態度真令人不由得想死想殺人
唉 停停停...
別在這大雨的夜裡提醒起自己這些煩心的壓力


忽然想
如果這場雨也能沖刷掉那些煩心的擔憂該有多好?


其實我知道現在手頭上的企劃工作
說實話絕對是自己可以輕易又從容地勝任完成
只不過會需要多花費一些力氣與時間
目前一切也很順利
雖然每天那些冗長又具有挑戰性的企宣會議令人痛不欲生
而且意料外地
李先生這些天來對於我的東西居然沒有任何批評與修改
雖他不願意開口表示讚賞
但從他的表情我看到他的滿意與認同
有種走運的快感


但是壓力一直都在
痛苦指數一直那麼高、一直都下不來
現在的我不能想太多
告訴自己這不過就是人生
不過就是個令人從來不滿意但卻也改變不了的人生
總會過完的
過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