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其實我並不是碰上詐騙集團,而根本是我被我自己的公司給賣掉了.....






幾次以來我跟對方不愉快的抗爭,你們選擇不出聲、不相挺,讓我一個人獨自在跟對方對戰,而你們只是靜靜地旁觀.... 更或許看在你們眼裡,你們還想著: "妳在鬧甚麼啊??!!!!"


但是反過來想想,我花了這麼多的心思、idea,動用了這麼多的人脈,去談合作、去連絡、去砍價錢、去求爺爺告奶奶的媒體曝光,其實也沒甚麼啦,也沒有很需要爭取到甚麼回報,只不過是展現才華而已,所以不管是金錢、酬勞、還是面子, 我其實都不在乎啊! 我幹嘛這麼衝動地去跟對方拼了命似地對抗? 我大可放棄, 我還有我的人生要過, 這些鳥糞完全還真不值得多說的啊!!


所以如你們預期般地,我收手了! 反正我的才華已經得到大眾的肯定,我要轉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了! 你們願意認栽認賠,我也無所謂!!!!!!


但是也謝謝你們阻止我繼續為你們隻身前往戰場打仗!


我還是待在美麗的花園當隻優雅的小白兔! 我不在乎那麼一點損失!


而這一切也都看在上帝的眼裡,我會得到應有的公平與正義!


我只是心寒,你們眼睜睜看著我被他們這樣百般地羞辱與利用,你們卻一句話都不說! 你們於心何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