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k 約好星期天中午12點半要來接我們到Beverly Hill,我們計畫好要到 Beverly Hills 去吃中飯、再去逛街,但是早上 Frank 臨時打來說因為工作耽誤要晚一個小時才能到,所以我跟Jane決定先到家裡附近的 in-N-out吃漢堡。
IMG_2024L.jpg





in-N-out是在美國西岸最具人氣的漢堡店,而且堅持不開放加盟,只有自己的家族分店,在西岸只有四個洲有開設分店。
IMG_2021L.jpg






一進門就發現他的Menu好簡短,只有三種漢堡、一個薯條、跟飲料。到了店內才拍3張照片,店員跑就跑來說不能拍照,我很不意思地說 sorry,他說: “沒關係,是我們的經理要我來告訴你的”,於是就沒辦法再拍照了,真討厭。
IMG_2022L.jpg

IMG_2023L.jpg






我點的是招牌 double double,就是雙層牛肉起司。雖然很肥,但是想說第一次吃,不試試招牌漢堡也未免太對不起自己了。
IMG_2028L.jpg






生菜好多,而且好新鮮的口感,很生翠。牛肉雖然看起來有點乾乾、黑黑的,也不是很厚的感覺,但是一咬下去,牛肉卻很多汁,味道很好,因為 in-N-out的漢堡肉是點了之後才開始現煎,難怪真的很好吃。
IMG_2031L.jpg





忘了拍薯條,薯條的外型跟麥當勞的比較像,不過比麥當勞的更好吃,是外酥內鬆軟,而且神奇的是冷掉之後再吃,居然還是外酥內軟,真厲害。





加州的陽光跟天空真的很美。
IMG_2027l.jpg

IMG_2020L.jpg





我又想睡了….
arrow
arrow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