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月3日那天在鴻臣片廠拍廣告整個過程的實錄。


我發現自己似乎很少在部落格上寫一些關於自己工作的事情,真奇怪,其實我都不知道為何會這樣,所以今天決定把最近的一個廣告拍攝工作,用圖片以及概略的文字紀錄下來。這支廣告是在鴻臣片廠E棚拍攝的。鴻臣片場是位於龜山鄉附近,算是除了阿榮片廠之外很大的一個片廠。



當天清晨六點,我們接了藝人之後,就驅車一路前往龜山鄉的片廠,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是五點以前就得起床了。一到了片廠,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梳化妝囉。



一開始要先化妝。



化完妝之後才開始吹整頭髮。




美術以及工作人員在搭景。




搭出來的景,這跟到時候電視上看到的會不太一樣喔,後面那塊藍色的景會變成海洋。




開始拍攝之前,導演跟藝人先溝通。





拍攝過程,拍廣告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多,比拍 MV 的還要多,畢竟預算也不同。





只要導演一喊卡,化妝師髮型師造型師都會馬上衝上前開始補妝抓頭髮整理衣服,超專業。






有注意到嗎?? 是兩機拍攝喔,整個很大陣仗,其實不只兩機,還有另一台是手扛式的bolex。





客戶來探班的時候,買了很多水果來慰勞藝人跟工作人員....




這是導演本人,他可是很有名的大導演喔... 一向很低調.... 最近7-11蔡依林的廣告也是他拍的。




這是每個拍片現場都一定會出現的一景,導演都坐在這一個角落監看著moniter...





這兩顆氣球燈,是我最愛的兩顆燈,比蘋果光照起來還要美,一盞就要價幾十萬台幣,好想買一盞回家喔... 是充氣式的,材質是布料,不用的時候把氣消掉就可以收起來了,完全太棒了這產品。





我跟狗狗兩個拼死命偷偷在那氣球燈下拍照... ccc,怎可以不好好利用這麼專業又美的燈光呢??





從早上六點開始梳化妝,等到真正收工的時候,已經是半夜11點半多了... 我原本以為會拍到半夜三四點,但是沒想到這麼早就收工,開心!!! 不過7月6日還要繼續拍外景的部分,所以暫時先這樣了,敬請期待下回報導!!!







延伸閱讀

最新廣告拍攝的幕後紀實

TVCF拍攝實錄 part II

最新耐斯萌髮洗髮精廣告之配音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