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宣傳扯後腿? 氣炸粉絲
時尚唱片向歌迷爆料藝人不敬業
台灣英皇: 對方太不聰明
大成報 影劇中心/江昭倫報導】 


ㄧ進公司就接到老闆從香港打來的電話不高興地質問我: "你為什麼要回應記者?? 報上那些話真的是你跟記者說的嗎?"

 

天啊??? 什麼鬼啊???

我不懂...  這件事情居然發展演變成如此的是非顛倒、錯對不分

 


時尚不止太不聰明

他們根本就是沒腦

居然智障到跟歌迷訴說藝人的不是

企圖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 twins 身上

他們那樣詆毀藝人

根本就該教他們通通跪下、磕頭道歉

讓我們用腳踹到死

但是誰也想不到

他們居然敢惡人先告狀

打電話到香港跟我老闆告狀說

責怪我居然那樣跟媒體回應

我心想: 該如何跟媒體應答,我比你們都有經驗,何況我想要跟媒體說什麼話,關你們屁事啊??

時尚你們這群蠢蛋,居然說了那樣不得體又沒腦的話,然後還非常卒仔地否認,你們才欠打勒!!!!

敢講就敢當啊!!! 就不要那麼沒種的死命否認!!!

到底是誰做錯事情啊??

為什麼到最後變成是我的錯??

胖子果真沒好貨

藍儀你真的是個大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