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開完會之後,跟Galy一起去吃晚飯。Galy 說晚上大直薇閣有一個開幕趴體,有一個房間是給Galy,讓Galy找朋友去玩。其實我不是很想去,因為我覺得我的頭髮好醜。吃到一半Enzo 也來了,他說他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因為是蔣友柏設計的,每個房間都好漂亮、很有特色,Lobby搞得很像機場出境大廳,聽了之後我還蠻心動的,我想好吧,不如去看看吧… 而且應該可以看到蔣友柏,那真是太棒了。



十點多我們就到了。薇閣建築整個外觀真的很漂亮,我們進去在電梯前,有幾個人坐在那,手拿一瓶白酒直接對口喝,其中一個女生跟我們打招呼,她說樓上只有啤酒,白酒是他們自己買的,我跟 Enzo對望了一眼,我們就進電梯。



趴體在六樓,一出電梯,我看到了郭世倫跟柯有倫。眼前的景象還蠻特別的,薇閣是Motel,所以每個房間門口都是車庫的鐵門,而來參加趴體的人都站在車道上,而且我發現現場大部分的人很像是潮流掛的,跟一般在時尚趴體會看到的人不太一樣,然後一個很簡單的DJ台。感覺怪怪的,好寒酸的感覺。
IMG_3125LS.JPG



IMG_3140L.JPG
潮牌打扮的人群


IMG_3131LS.JPG
很簡單的DJ台



接著,我們發現現場只有一個 blue girl啤酒的攤子,而且要自己花錢買,太扯了吧?? 哪有趴體要客人自己花錢買酒? Galy跟Enzo 兩人說,該不會等等進了房間也沒酒吧?
IMG_3152.JPG




IMG_3136L.JPG
跟我們一起去的張家禎、張家瑜,綠色衣服的是 Enzo 的背面




IMG_3145LS.JPG
Galy



IMG_3159LS.JPG
張兆志




接著主持人出來了,他說今天是開幕前的趴體,邀請了兩百位貴賓,但是可能有人在吃尾牙所以趕不到,接著趴體就開始了,先是三個白人出來唱 rap。很難聽,我開始感到不耐煩了,我就看到有一個應該是主辦單位的人,我就上前去問他。
IMG_3138L.JPG




我: 為什麼只有啤酒啊?
他: ㄟ… 對啊…
我: 為什麼還要我們自己花錢買啊?
他: ㄟ… 對啊… (尷尬地笑著)



過了一陣子,那三個白人還在唱,主辦單位那個人好死不死又經過我附近,我又忍不住了。
我: 你有沒有發現現場所有的人手上都沒有拿酒瓶?
他: ㄟ…
我: 請問我們的房間甚麼時候才可以進去?
他: ㄟ… 我可能要問一下…
我: 請問房間裡面有甚麼? 該不會要我們進去之後,只能看電視吧?
他: ㄟ… 不好意思我去問一下…




過了一會兒他來了。
他: ㄟ不好意思喔,不知道跟你們接洽的人是怎麼跟你們說的,不過我們的after party 是要等到表演節目結束。
我: 幾點?
他: 大約一兩點吧


一兩點??? 大家聽了火都上來了。


我:你們也太誇張了吧,我們都帶了藝人來,也沒有酒喝,還要我們站在這裡站到一兩點,不難看嗎? 不尷尬嗎? 怎麼有人這樣辦趴體的啊?



幹譙完之後,Galy跟 Enzo 還有我彼此交換了眼神,示意不如走人吧。Enzo說我們現在就走,而且要直接從DJ台前面走。



接著我看到那人急忙地在開啤酒,我走過去跟他說: “你不用開了,真的,我們要走了,你們怎麼會這樣辦活動呢? “



我們頭也不回地走了,真是我們參加過史上最爛的趴體,真是見鬼了,還有沒有比這更爛的趴體啊? 害我都沒看到房間裡面的設計,真是的…



後來我們去了妹妹的店,永屋弘惠也來了,Enzo說上次Fendi在北京的走秀,永屋弘惠有被 Karl Lagerfeld選上,而同行的白歆惠則被原機遣返。


IMG_3167L.JPG
永屋弘惠、傻笑、張家禎、張家瑜,一直到昨晚我才知道原來傻笑的爸爸是北美館前館長黃才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