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爵士琴酒是去年五六月由格蘭父子洋酒公司引進台灣,昨晚 7/18 (五)晚上舉辦了一個小型派對,我想這個派對應該是要推廣Hendrick's Gin 的 cocktail 調酒系列。於是跟瑪姬在Non Zero 吃晚飯結束之後,我就立即趕去派對找阿由美跟酒桃。




這個派對是在延吉街巷子裡面的一個小酒館,這個小酒館尚未開幕,但先提供了場地給這一個派對使用。我一到那個派對,阿由美跟酒桃早已經開始喝了,我也馬上不服輸的衝到吧檯拿了一杯調酒,派對上一共提供這五種調酒,可以一杯接一杯的一直喝,這種派對真是太棒了。





這個派對上當然也是時尚名人、藝人、名模雲集,有黃大煒、劉真、183club、Eros 的Andy、宋新妮、大哥林炳存、galy、有些人我也叫不出名字來。這個小酒館的場地不大,但整個派對的質感精緻、氣氛也活絡,大家都很輕鬆愉快的喝酒聊天social。



這晚的DJ是黑吉米,也是台灣超有名的Drag Queen(反串秀)。他扮起女生來,超美的!!



說實話一開始我並沒很大的興趣,因為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Gin琴酒有一個怪怪的味道,喝多了有點噁心,我第一杯喝的是Hendrick’s & Tonic琴湯尼,喝下的第一口,哇~~讓我整個很驚艷,直呼好好喝喔,後來才知道這來自英國英格蘭的 Hendrick’s Gin 是由13種植物蒸餾而成,當然最主要的杜松子肯定是有的,但是最特別的是還加了保加利亞玫瑰花與荷蘭小黃瓜這兩種獨特材料,難怪少了杜松子的怪味,多了優雅的清香。而我喝的這杯琴湯尼只加了通寧水跟一片小黃瓜,就好喝到不得了,消除了我原先對於Gin的恐懼感。於是我很快地喝完一杯,就再去拿另外不同的cocktail。

Cobbler,上面是紫蘇葉,好好喝!!!


Grass Julep,阿由美說喝起來感覺很養生,哈哈。



當然派對上除了酒之外,一定也會提供食物的。我一到派對現場,酒桃就指著吧檯上的食物,問我說要不要吃,因為我才剛從 non zero 吃飽,根本吃不下,而且一看是壽司,我想應該也是不怎麼樣吧,所以我就都沒吃。後來我忽然看到了Toku德庫,Toku 他之前在travel and living頻道有主持一個美食節目 "吃定老外",而且那陣子也蠻常上冰冰好料理,我才聯想到這派對的食物一定都是他在現場做的。後來,酒桃不知道從哪裡端來了兩碗干貝蓋飯,我拿起筷子吃了一口,我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好好吃喔!!!!! 怎麼這麼好吃啊!! 於是我又吃了旁邊的蝦卵壽司,天啊,好好吃,醋飯也做得很好吃,他的做法是比較 fushion 無國籍的,不只是外觀、食材、做法、跟味道都很創新。於是我馬上衝向 Toku跟他說: “Toku 我覺得你做的菜真的好好吃喔,我以前看你上電視主持、煮菜,我都以為只是因為你長得帥,但是一直到今天吃了你做的菜,我才知道原來你真的很會做菜!!!” Toku聽了之後很開心,我們就聊了起來,Toku 後來就問我說: “還要吃甚麼嗎?我現在做給你吃” 我就很假矜持地說: “喔喔不用了,謝謝!!” 其實我根本就是很想再吃….

干貝蓋飯


蝦卵壽司


Toku and 吉利。



這個派對也設計了一些好玩的小活動,例如在戶外庭院的部分,有兩個肖像漫畫家,當場替來賓用簽字筆素描人像,我們趁人比較少了一點的時候才過去畫,我覺得他畫的很像,不過我的下巴根本沒有那麼尖、臉也沒那麼瘦,不過把我眼神的笑意畫得很傳神,完全抓到精隨。







此外,現場也穿梭著一個攝影師,到處幫來賓拍照,然後可以馬上印出一張小卡片,卡片上面就有剛剛現場拍的照片,旁邊還印有調酒的recipe,送給來賓做為紀念,好特別喔!!!





後來我看到kulu 也來了,她說她是來跟黃大煒談事情的,原來黃大煒八月底的演唱會要找kulu化妝,於是我就加入他們的談話,我問黃大煒說你演唱會的造型師找誰,他說他還沒決定,不過音樂人就是音樂人,他就一直強調他這個演唱會一共會用28把吉他,我問說: “你一場演唱會都唱不到30首歌,幹嘛用那麼多把吉他啊? “ 我老毛病又犯了,喝多了就開始一直講話… 幸好galy 要先走,我就陪他走出去,不然如果繼續聊天,一定會發生上次的陳昇事件。結果,沒想到一走到門口就真的碰到了昇哥,嚇得我… 乎~~




真是一個開心的Gin party,我喝了四五杯以上,不過一點醉意都沒有,可見他們 cocktail 沒調很濃… 但是也還是喝得很盡興囉!!




吉利和Galy



吉利、阿由美、酒桃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