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生日在電梯口被蓋布袋痛毆一頓之後,說實話本官心中也在暗暗期待著今年會有甚麼驚喜是也,星期一跟蘇丸2003 他們去吃飯,吃完就回家了,甚麼都沒發生,我就問蘇丸說: 為何今年沒有驚喜? 蘇丸說:沒有驚喜就是你今年的驚喜!! … 甚麼嘛… 真令人不驚也不喜… 覺得我被蘇丸她們丟棄了… *泣*

星期二跟姐妹淘們吃飯,喝了兩瓶紅酒,但是沒有甚麼感覺,不像星期一光是喝啤酒就醉了,回到家進電梯,珮立很詭異的說: 我去你家一下,我說: 幹嘛來我家? 珮立說: 我想看看有沒有飲料喝啊,… 真怪她家自己沒飲料嗎? 幹嘛一定要來我家啊? 來了之後她東張西望,似乎在找甚麼,接著沒多久她就回家了,而我也直接進房間打開電腦上網,完全沒有注意到家裡客廳是否有任何異狀。

11點多珮立說一起把那瓶昂貴的 Dom Perignon 香檳王打開來慶祝生日,我說好啊不如上樓跟爸媽一起喝。上樓才發現我忘記帶手機,但想想應該也還好,就沒下樓拿了。接著我們就一邊喝香檳一邊吃滷味一邊吃水梨,然後珮立忽然很緊張的問說: 現在幾點了? 邦彥說: 12點02分!! 珮立馬上衝到陽台往下看,我心想她是有甚麼男人要送花來給她啊? 怎麼那麼激動勒? 聽到她一直叫: 珮如!!你快來看!!! 我也跟著到陽台往下看,看到幾個人在一樓人行道上用蠟燭擺了: HAPPY B-DAY… 我一時沒有意會過來,還問珮立說這是你朋友啊? 定睛一看,天啊,是蘇丸2003蔡摸摸楊00小陸阿伶!!!! 是我的朋友!!! 我趕緊衝回七樓拿相機,然後從七樓往下拍照,然後跑下樓忍不住想笑又想抱住他們,因為風太大,蠟燭都點不起來,真的有點好笑… 接著她們問說: 看到窗戶了嗎? 看到窗戶了嗎? 我說甚麼東西啊? 他們說: 你都沒看到你的窗戶嗎? 我說:沒啊,我一回到家就直接進房間啦…

上樓之後我才發現,原來2003跟屎姐下午想盡了辦法跟珮立拿了我家的鑰匙,然後傍晚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潛入我家,在我客廳的落地窗開始塗鴉,重點是他們塗鴉之後還貼心的把窗簾給拉上,殊不知我一回家就直接往房裡走,怎麼可能會看到啊?? 原來他們沒有丟棄我,還是絞盡腦汁想了一個又一個可行的驚喜要給我,天啊…


接著他們在人行道上用小蠟燭排了 HAPPY B-DAY,只可惜風太大蠟燭怎樣都點不著,連經過的警察杯杯看了都不忍心,說: 你們這樣一定點不起來啦!! 還拿了一大塊紙板給他們擋風,沒想到我們的人民褓姆是這樣子地和善,雖然蠟燭點不起來,但是從樓上往下看,還是很壯觀、很驚人的,好感動喔….


接著他們拿出點好蠟燭的蛋糕,在人行道就唱起生日快樂,是10月3日的凌晨,真的好有心… 接著收拾了人行道上滿地的蠟燭之後,我們就上樓回我家切蛋糕,我可能是太開心了,也沒有算人數就開始亂切,最後還多剩下一小塊,但大家都推說吃不下了,我覺得以小陸的實力一定可以吃的,但是小陸卻一直說她吃不下了,忽然之間她們彼此交換了一個眼神,然後小陸走到我旁邊說: 好啦好啦我吃啦,瞬間幾個人衝上來把我整個架住,然後小陸開始把那一小塊蛋糕上的奶油往我臉上塗,雖然她塗得很斯文,但是被架住的感覺真的很沒安全感,我一直掙扎著尖叫著,然後蔡摸摸說: ㄟ你也太秀氣了吧,她就一把把盤子搶過去,接著將整個蛋糕往我臉上匝,搞得我滿臉的奶油跟蛋糕,大家一陣狂笑之後,咻地,他們全部站起來往門口方向跑走,用力關上大門把我一個人留在客廳,只聽到他們在電梯門口的笑聲,甚麼東西啊!!! 奶油在臉上的味道真的很甜、很膩、很噁,靠… 居然這樣就給我跑走!!!真的有被人強姦的感覺….*泣*


報告完畢…. *哭*


延伸閱讀
好像是我在過生日
小表的生日快樂
姐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