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從攝影師那邊拿到新專輯封面的照片,



看了之後我覺得照片本身還不錯但是顏色光線有點黯沉,不過我想進電腦調色修圖之後應該就沒有甚麼大問題了,只是我對於整個拍攝的tone 調還是有點擔憂,因為我一直很不確定我們原本設定的拍攝方向,我心中有很多質疑,但是經紀人很堅持希望那樣拍,加上原本是預定要進棚拍攝,但是由於預算的問題,所以我們決定找實景拍攝,時間很緊迫,攝影師一直到拍攝前一天才確定拍攝場地,讓我那幾天整個處於很焦慮的狀態,所有的不確定性讓我對於這次的封面攝影有點沒把握,幸好拍攝當天一切很順利,環球大主管跟四個經紀人都到現場盯梢,整個現場狀況都在掌控之中,當然除了造型師之外,又給我來個大遲到。



沒想到昨天傍晚我把照片DVD送去環球,首先就遭到宣傳部門同事一陣撻伐與批判,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說: “怎麼這麼難看啊? 怎麼顏色這麼暗啊? 這是誰拍的? 路人用傻瓜相機拍的嗎?” 接著,環球主管也打給我問說為何顏色這麼暗,我說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還沒有調色跟修圖,不過我還是答應環球主管跟攝影師溝通一下,問看怎麼會出這樣的問題,然而我一直聯絡不上攝影師,緊接著就換經紀人打來了,四個經紀人當中只有Katie比較懂攝影,另外三個他們對於攝影是大外行,再上他們求好心切又愛挑剔的個性,他們急得不得了,他們覺得除了整影光線有問題之外,藝人的肢體表現跟臉部表情都有問題,搞得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應付他們。




今早就又被經紀人電話吵醒,於是就開始繼續處理這些問題,但是還是一直無法聯絡上攝影師,電話一通通接個不完,我覺得很沮喪也很擔憂,隱約也擔心如果沒有處理好這些照片,專輯也就毀了一半… 匆匆坐上計程車到公司,一上車再一次打給攝影師,他接了電話,我把大家的疑慮說給他聽,然後我問他說現在這樣要怎麼辦,他說: “太暗??哪裡會太暗? 我還覺得太亮勒!” 我說這跟大家的預期以及想像有點落差,尤其是經紀人不喜歡,他說: “經紀人不喜歡喔? …….(沉默很久) 那你們找別人拍啊!!!” 我說怎麼可能再找其他人拍啊,拍都拍了,現在應該是要找出解決跟補救的方法,他就說: “拜託! 那些照片還沒有調整顏色,你們是在看甚麼東西啊?? 給美術設計調完顏色跟修圖之後,保證一定很好看啦。” 電話中雖然我態度很冷靜、很理智,但是其實我心中情緒很激動,甚麼態度啊? 今天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攝影師,我們有這樣的疑慮與不懂也是可以理解的,你只需要跟我說這些照片需要再經過處理就沒問題了,何必跟我這樣發脾氣說氣話?? 你有你的情緒但我也有我的壓力啊! 攝影師的回應真的很出我意料之外,掛完電話我再度陷入一片焦慮與茫然,望著車窗外的街景,我腦中不停地演練著該怎麼跟環球主管以及經紀人說明溝通的結果,腦筋不斷轉動思考卻同時很失神地放空。




終於到公司樓下了,趕緊回過神打開包包拿錢包付錢,靠!!!!我又忘記帶錢包了!!!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我跟計程車司機說: “啊對不起,我忘記帶錢包了…” 計程車司機一臉不爽地從照後鏡看著我,他心裡應該在想: “你這個女騙子,剛剛問你說可不可以從SOGO後面走,你還一臉死人樣冷言冷語的回應我,現在又騙說沒帶錢!!! 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大膽!!!” 於是我只好說: “司機先生可以請你在這裡等我嗎? 我辦公室就在這棟大樓樓上,我現在上樓去跟同事借錢,不好意思喔!” 幸好秀芬姐在辦公室,趕緊跟他借了一張一千元下樓付車錢,唉…我怎麼會這麼失神啊…繼上次智障到了極點忘記帶錢包而淋雨之後又一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