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Hair Culture 的Grand Opening Party 搞得好忙
都很懶得上來寫東西,其實現在此時也沒想法要寫些甚麼,不過倒是今天發生了兩件事情讓我覺得應該要記住這一天。第一件事情是高記年度合約的第一筆款項終於在今天下午拿到了,我在中廣樓下等篤霖下通告,然後一起去律師樓拿支票,真的很感謝篤霖陪著我去領款,然後我們兩人下了樓還馬上打電話給人在香港的狗老闆報告,哈。

第二件事情是當我回到家,樓下囉哩叭唆的管理員告訴我說有信,一共有兩封,一封是通知我們公司的營利事業登記證已經可以去領取了,另一封則是國稅局通知我們可以開始使用發票了,這兩封信的意思就是我跟狗老闆的公司,彼艾奇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終於完成申請正式成立了!!!

這兩件事情的意義很重大,算是我跟狗狗創業的第一步,加上上星期五Hair Culture的髮型秀跟記者會大為成功,讓我們兩個都感到士氣大振,希望接下來我們的事業也都能這樣地有氣勢,此外剛剛也把hair culture 在R18慶功宴的照片放到相簿中了,上傳好久,到底怎麼搞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