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來每天下午都會有超大暴雨來襲,暴雨挾帶著氣勢很滂沱也很驚人,每天新聞都不斷報導有些地方居然僅在短短一個小時就積水成湖,真是嚇人,幸好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待在室內,不需要在外邊奔波走跳,從窗外看著街上車輛與行人,有種坐在冷氣房隔岸觀虎鬥的感覺。


今天的工作行程很繁雜,下午要去銀行、要去會計師事務所、要去買大信封、要去買報紙、要去影印、還要快遞很多東西給報社。急急忙忙開了車出門,當時太陽還依舊光亮耀眼,但是才不過五分鐘,擋風玻璃開始啪啪啪落下一大滴一大滴的雨點,緊接著太陽就躲到烏雲後面,暴雨開始發動強力攻擊,看到街上摩托車紛紛停到路旁開始穿起雨衣,我心想:慘了….

先到了書局不管就違規臨停在門口,冒著大雨跑進去,花了將近十分鐘把要買的東西都選好拿到櫃台要結帳,伸手進我的大包包要拿皮夾付錢,撈了很久都找不到皮夾,靠!!!!! 我竟然忘了帶皮夾出門!!!!! 這下可好了,等會兒甚麼東西都不用買了… 真的是智障到了極點。我跟櫃台小姐說: 不好意思我忘記帶錢包,東西幫我留著我等等就回來。走出書局,天啊! 真的是大暴雨,心中開始盤算我該回家拿皮夾呢? 或者咪咪公司就在附近我先去跟她借錢呢? 後來想想接著還要去銀行跟會計師事務所,還是有可能需要證件甚麼的… 而且我要影印身分證!!! 於是只好開車回家了…

剛好碰上了本日暴雨最狂爆的階段,我把車暫停在家門口,一開車門走下車,即使已經撐開了傘,牛仔褲跟球鞋五秒鐘內馬上整個濕透,跑進電梯,我心想我真是一個智障到了極點的笨蛋,甚麼時候都可以忘記帶皮夾,但是這種暴雨時期又得外出的時刻,不可以忘記!!!!!

生自己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