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點半,看了下瑜珈教室課表,六點半有一堂阿斯坦加 Ashtanga基礎課,想想在家躺著也只是看電視上網又亂吃東西,不如去上上看。今天的課程雖說是基礎班,卻是由兩個很棒的 Megan跟Vivian 老師同時一起教導,一個老師教導另一個老師就巡邏矯正每個同學的動作,剛好彌補我每次動作不熟悉又不正確的苦惱。尤其今天上的是阿斯坦加 Ashtanga,因此呼吸法也多學了鼻吸鼻吐經過喉頭時發出嗡嗡聲、而且呼吸時鎖住下腹部,吸氣僅擴張胸骨。




說實話想到我會運動做瑜珈,還真是令人驚訝,當然一定要感謝三個人,咪咪、阿由美、跟珮立,去年八月第一次去瑜珈就是跟著珮立一起去,連續做了三次之後又開始犯懶沒去上課;接著看見咪咪每個周末都很有毅力去做瑜珈;又到了前陣子阿由美加入了True Yoga,也是認真的不得了,晚上下班去上課,有時候也一大早爬起來去上課。一個月前阿由美邀約我跟咪咪一起去體驗True Yoga 的熱瑜珈課程,沒想到真的很有趣,於是我心中那一股熱情就這樣被燃了起來,或許這是個上天安排的契機,讓我開始體驗瑜珈的美好。



基於我虎頭蛇尾、好逸惡勞又愛找藉口的個性,於是我上網尋找離家裡比較近的瑜珈教室,至少這樣可以逼迫自己不要因為太遠太麻煩而找到藉口不去上課,找到了葆體瑜珈教室,離我家很近,而且網路上討論的評價也不錯,我很認真先去勘查了環境,沒想到教室很優美有氣質,氣氛也很典雅,不像一般的韻律教室,於是就這樣開啟了我的瑜珈生活。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毅力可以支撐多久,但相信有著珮立與咪咪的陪伴與相互砥礪,我期許自己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