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參加了靜德的婚禮
一個讓我感觸很深的婚禮 (但是因為懶就一直沒寫下來)


靜德是滾石的老同事
也是提攜帶我一起去EMI的主管
就像照顧妹妹般地教導我疼我
個性溫文儒雅、說話不緩不急、思考斟密有條有理、絕對風趣幽默
對於視覺與文字有豐富想像與敏感度
對於吃喝玩樂更是樣樣行的品味男
同時
也是我最好朋友 Lydia 的男友
(註解:Lyidae也是跟著靜德從滾石一起去EMI, 我們三人在EMI同時共事也像是朋友般吃吃喝喝玩了一年多)
大家心中獨特的靜德有著一顆不甘安定的心
絕不輕易屈就於婚姻與束縛
沒想到與Lyida 交往四年半分手之後
過了短短一年半多就發布與新女友新婚的喜訊


10月20在亞都麗緻是個星光熠熠的婚禮
陳昇、恨情歌、伍佰、 China Blue、李明依、藍心湄、鈕承澤、席曼寧等人都是靜德的麻吉好友與嘉賓
負責主持的司儀是棍子哥
上台致詞的是滾石董事長二毛
這樣的組合讓人不禁回想到以前滾石席開五六十桌大尾牙的光景
婚禮就在溫馨的VCR 畫面開了場, 最後則以靜德上桌脫衣作為結尾
而在這之間少不了的當然是桌上與杯子裡的紅酒
到底喜宴中有何樣的菜餚或許已經沒有人記得


唱片企劃圈中的小松小柏當然也蒞臨現場(嘿嘿就是最毒舌的黃培恩跟賴吉利本人)
其實當天我是抱著一顆祝福的心去參加這場婚宴
奈何同時也身負著被委託拍照蒐證的任務
畢竟靜德前女友 Lydia 是我的soulmate
男友結婚新娘不是自己的感受我相信應該很割心
只好答應Lydia在婚禮上捕捉紀錄新娘的每一刻
同時還得觀察新娘的胸部有沒有比Lyida的大


一到現場黃培恩見到我就說: ㄟ F.I.R.怎麼沒來啊?
我說 為何F.I.R.會來,他們又不認識靜德
培恩: 他們應該要來獻唱走紅成名曲 Lydia 才對啊
我說: …雖然這樣講很低級…不過還蠻好笑的
新郎新娘進場時
培恩: ㄟ 賤珮,你現在一定很不爽吧??
我: 怎樣不爽?
培恩: 因為本來這個婚禮的伴娘是你啊
我: 對耶!!! 如果他娶的是Lydia, 那我肯定是伴娘的啊…可惡…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