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開始對星座的研究有濃厚的興趣


除了平常自己多看書多學習之外
剛好自己認識的朋友非常非常多
這些人都成為了我研究之下的輔助佐證
可以看看那些月亮在巨蟹的人會有什麼樣的情緒化以及強烈母性表現
還有火星在天秤座的人是否比較不積極主動,但深具說服力、懂得運用機智和策略
經過這樣的交叉比對
讓自己對於西洋占星的了解能更上一層


對於西洋星座首先要認識的是代表自己個人的性格五大行星
太陽代表外在表現以及自我的意志力
月亮代表內心世界以及自我的情感需要
水星代表接收訊息和傳達訊息的能力
金星代表愉快生活和與人來往的享受能力(掌管愛情)
火星代表滿足慾望和保護利益的執行能力(性能力)


除了這最重要的五大行星
當然還有另五大行星以及十二宮位之星相要學習
是我現階段的進階課程


今天碰巧學習到了關於冥王星的新課程
我的冥王星是處女座落在第十二宮
解析如下:
很多冥王星在第十二宮的人,雖然都有拯救別人的欲望,但不喜歡提供無謂的建議和分析給別人,所以,這些人不會輕易出手救人。
這些人很容易看清別人痛苦和無知的地方,會很納悶別人的問題點為何老是在原地打轉,一點進步都沒有。


沒錯
真的就是這樣
各位鄉親啊
快去排一下自己的命盤
這才是愛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