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我不該讓部落格就這樣荒廢了三個月



明明已經兩個月沒有上班
不該每天又睡又吃、又喝又玩、沒事上網看電視但卻死都不肯寫網誌
不該天天很認真去看別人的部落格但卻假裝自己沒有部落格
不該裝傻沒有聽到朋友的關心問及為何冷落部落格
不該連x1都已嘲諷說是沒有暴衝豬的日子才讓我沒靈感不想寫我卻還刻意裝沒聽到
不該去了日本不寫遊記回憶錄
不該看了那麼多電影、DVD不寫下心得
不該心裡有那麼那麼多的想法卻不肯真實地記錄下來
不該這樣懶、不該這樣漫不經心、不該這樣任憑自己心靈雜草叢生



這麼多的不該
也許我真的該去臥軌了…
決定認真努力地把這三個月荒蕪的精采都補回來
至少證明自己沒有躺著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