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晴朗的天氣裡
飛天寶貝拉著汽球隨意漂浮在星際中
不經意地看見了地球
他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過這麼有趣的地方
於是他們決定降落停留在這



飛天寶貝擁有神奇的魔術力量
可以隨意變大變小變色
甚至可以變成各種形體或者生物的身體ㄧ部份來體驗不同的事物、探訪各種神祕的地方
也可以飛向星際穿梭於各星球之間
然而他們最愛的卻是看電視


這是我最近每天都想看的迪士尼頻道卡通
其實不是我裝幼稚假可愛
是因為這根本就是法國人做出給太嗨的人看
故事情節有超乎現實的豐富想像
畫面人物景色的顏色更是強烈大膽
完全是只能意會卻不能言傳的嗨



我想我終於找到我的星球了
大家掰掰了
我要回去我的星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