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Jennifer 有個愉快的今天

Jennifer 請假而我翹班
翹班的心情實在令人雀躍
火熱的太陽依舊如昨日般地燒燙高溫
但或許是因為翹班的心情
映在皮膚上的陽光似乎不會把人曬黑


中午悠悠起床後
先去接Jennifer 然後再接 mr. K
我們在東區的 T.G.I.Friday's 吃午餐
mr.K 請客
我和 Jennifer 開心吃著漢堡沙拉
也努力講著笑話試著想緩和 mr. K 緊繃的情緒
但只見 mr.K 一臉不安的神情


三點整我們依約到了診所
三點四十分 mr.K 走出手術房帶著一雙深邃的眼皮
然後送他回家還上樓跟 mr.K 的爸媽聊了ㄧ下


接著我跟 Jennifer 去逛微風
我又亂買了一大堆東西
然後我們回家吃晚餐跟看DVD
此時史東也加入我們
Stay 看完之後我不知道電影在說些什麼
史東說是ㄧ個人在死前的最後一刻腦筋出現的一段幻想、亂想故事
..... 其實這部電影還蠻失敗的...


快樂的一天
就像加滿了油、充足了電
我們有了勇氣去面對接下來每天會見到的暴衝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