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dumb people

they're everywhere

they walk around like everyone else

they don't even know they're dumb...

and some of them...

THEY WORK HERE

 

 

今天爆衝豬跟李先生超早十點半就已經在公司

好死不死我12點多才進來

而他們已經在開會

李先生見到我就說珮如你快進來

我ㄧ進去暴衝豬臉很臭、口氣很不爽的說: 妳有沒有把陳奕mv的母帶都給豐華一份

我: 我有啊



豬:妳鬼勒!! 你給了誰?


我:我給小姬,如果我沒有給她,那他們是拿什麼去製作卡拉ok 帶子的

豬:... 

 



暴衝豬的臉超臭,接著就很不爽的走出去

神經病啊最近每天都凶巴巴的

不管對誰講話

口氣超衝、超白目

不顧死活亂罵人

難怪會經常被李先生公然羞辱

今天妳落得這下場,沒朋友、沒生活

只能怪妳自己活該

每天回到家

只有妳的狗陪妳

因為妳的狗哪裡也去不了

 

我想如果狗狗可以自己選擇

我相信它絕對會飛奔也似地逃離妳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