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為了積極推動6108億元的軍購預算通過
推出了一個"珍珠版說帖"... 不準我們喝珍珠奶茶
要我們把錢統統省下來購買軍用武器...


於是每天電視新聞都有珍珠奶茶vs軍購的消息
珍珠奶茶這四個字一直不斷在耳邊出現
害我... 這幾天每天都好想喝珍珠奶茶喔...
尤其昨天晚上
超想喝
不過那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我想附近的五十嵐、歇腳亭應該都關了...

其實說實話
我一點都不愛吃甜食
更不愛有甜味的飲料
但也不知道為何就忽然很想喝珍珠奶茶
都是國防部害的...
可見口語傳播也是一個相當有效的行銷策略~~~

今天中午跟同事吃完中飯
同事說: 完了, 我最近吃飽飯, 明明就很飽了, 卻都會想吃個甜的, 難怪最近越來越胖
我緊接著說: 哎喲... 不要吃啦... 這樣真的會變胖耶... ㄟ... 不過不如我們去買珍珠奶茶喝...


於是
我們兩人就去天仁茗茶買了珍珠綠奶
我的不加糖
嗯... 終於喝到了... ccc


難怪我也覺得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