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
每天都工作到晚上12點多1點才結束
回到家洗澡卸妝
等到要睡覺時都已經三點多了
不過慶幸的是
工作進行得比預計中的順利許多



星期一中午參加了吳克群新專輯的發片記者會
這張片子的音樂製作是我跟吳克群兩人花了四個多月的時間
一起討論、構思、修正、熬夜錄音而完成的
雖然我現在已經離開那個工作
前老闆特地打電話要我去參加記者會
我當然是盛裝出席
吳克群一看到我就很激動的抱住我
不過我們沒有多談
因為記者們正等著要訪問他


到了傍晚他打電話給我
說他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看到我


其實
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在大家面前發表
我心裡何嘗不是一樣的感動與驕傲


克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