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命運好好玩
我的心情開心多了
微微安說12月的桃花運最旺的就是天秤座
數字開運測驗
我選到了一個八方圓滿的超級好數字
12月果真是值得期待....


忽然想起那天在王菲演唱會碰到何篤霖
其實
也不知道為何
我一直沒有機會正式認識他
但是他身邊幾個親密好友我倒是認識了不少
那天在王菲演唱會
朋友正式幫我們介紹了
我說我常看你的節目
他說你很愛算命喔



其實我並不是喜歡算命
我只是很喜歡研究西洋星座
再加上
我發現我的太陽月亮星座都跟篤霖一樣
然後每次的數字測驗
我們幾乎都選到一樣的答案
我覺得
冥冥之中我們兩個應該是非常相似的人


難怪他到現在還是未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