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太多令人想要逃避的事情,隨時隨地都有讓人想臥軌自殺的苦痛。





於是發大家都在搶著那個適合自己可臥著的軌道,緊閉眼睛等待火車,希望那一刻快來,希望那討人厭的事情就此結束。





但是,為何每個人的眼睛都緊緊地閉著?? 或許心裡其實還是害怕....





小原遇見了另外一個自己,對我是個激勵,所以我來到了這裡。



而,是否我也會不小心找到那個另外的自己?



我想其實不會吧... 畢竟,心裡面的那個自己都不完全是自己,又要到哪找個自己呢?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