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你已離開... 說:
在忙嗎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有點... 怎?
以為你已離開... 說:
沒啊, 我只是忽然有點感想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怎麼了? 下雨天 多愁善感啊?

以為你已離開... 說:
我只是忽然發現一個事實, 我發現我變了, 很多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 總是這樣 突然發現自己變了
以為你已離開... 說:
以前的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再加上我的俗辣個性, 所以我對人對事的態度總是表現得很客氣、很虛偽, 就是要讓事情圓融的完成, 但是, 我發現最近的我在別人的眼裡完全不是這樣耶
以為你已離開... 說:
現在我在別人的眼裡, 是個態度很有問題的人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這算是社會化的一環吧
以為你已離開... 說:
不, 我認為更圓融、更虛偽才是社會化的ㄧ種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別人看自己總是不同的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妳們那行業 更難免如此
以為你已離開... 說:
說實話, 我剛剛忽然驚覺到這個事實, 內心真的非常地震驚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自己的改變 通常總是比較不自覺的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所以我們要常常檢視自己
以為你已離開... 說:
但是, 我所改變的居然是我一直堅信的生存原則
以為你已離開... 說:
我這輩子都在為別人的看法與眼光而活, 一直扮演著ㄧ個順從的角色, 一直以為自己做得很好, 但是忽然之間, 發現原來別人眼裡的我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你很在乎嗎?
以為你已離開... 說:
嗯, 很在乎, 因為有點像是動搖國本的感覺, 對於我自身的存在價值產生極大的質疑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必要因為他們的看法而再去改變嗎?
以為你已離開... 說:
其實我比較在乎的是, 我怎麼會改變了ㄧ個自己堅信的生存原則?? 如果只是做事方式、習慣的改變, 應該只是成長或者是環境帶來的改變
以為你已離開... 說:
但是我改變的居然是我自己最堅信的信念, 這讓我很害怕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或許你已經厭倦了所以不自覺地改變了?
以為你已離開... 說:
這也極有可能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那我覺得這樣的改變是好的
以為你已離開... 說:
但或者是因為我為了要爭取些什麼, 而不顧ㄧ切的去做了違反我信念的事情,那就非常可悲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我覺得重點是, 你到底希望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至少不要是一個自己都討厭的人
以為你已離開... 說:
但是我不喜歡別人討厭我, 那麼努力地在為別人眼光而活, 如果別人討厭我, 那就表示我很失敗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有時難以兩全
以為你已離開... 原來你還在這陪我... 說:
我不喜歡自己這樣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我不覺得如此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不過, 你知道的, 妳跟我的社會觀本來就有蠻大的差距
以為你已離開... 原來你還在這陪我... 說:
也對
以為你已離開... 原來你還在這陪我... 說:
這件事情的起因在於公司肯定我的工作能力, 但卻都很不爽我的態度, 尤其是香港公司的高層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有時因為角色不同, 自己也會改變態度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不過, 有時候, 或許是自己不自覺地太高估自己了, 忘了謙虛或者自省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我沒跟你共事 我不曉得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不過, 之前有時從你的對話裡或者MSN暱稱中, 會讓我懷疑, 你是不是太...強硬了? 把所有不如幾億的事 都歸咎於別人的機車?
以為你已離開... 說:
你知道嗎? 你說的就是我所害怕的事情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是喔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有這樣的自省很好啊 不管答案是什麼
以為你已離開... 說:
我擔心我是不是為了要得到什麼、或者達到什麼目的, 所以忘了自己曾經給自己善良的設限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多想想吧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這一時之間難以有答案的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或許也是一輩子的疑惑
早睡早起身體好 說:
再聊 我得出門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