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周六晚上
eddie 約了去ktv

ktv 的組成人員裡面有四個是我不認識的女生
而這四人其中有三人完全就是台妹最佳代表
不只她們的穿著與談吐非常台
髮型也看得出是下午才去巨星17 seto 過
重點是她們還在啤酒裡面加話梅...





我跟盧小不到15分鐘就決定要逃離現場
我跟eddie說: 抱歉我們要先走啦, 不過就讓我乾了這杯吧... 先走算是我不對
eddie: 你開車嗎? 那你喝一半就好, 不要乾啦
我: 哎喲... 又沒差這半杯啊...
eddie: 說不定就是這半杯酒救了你

往盧小家的路上很冷清都沒人
我在某個莫名小路的紅燈直接右轉
我想反正也沒人又這麼晚了
沒想到一轉這條莫名小路
就看到警察就揮手要我靠邊
我跟盧小同時: 幹... 完了...
警察走過來要了行照駕照
警察把頭靠近車窗問說: 有沒有喝酒
喝了酒又很心虛的我假裝在找駕照不敢抬頭
很小聲的說: 當然沒有啊
警察的頭往車窗又伸進一點
他說: 沒喝酒喔?
我: 沒啊~~
警察: 咦?? 車子怎麼味道這麼香??
我: 有嗎?
警察: 是香水還是酒味啊?
我: 沒.. 沒喝酒啊...
警察: 你們是不是做美髮的啊?
我: ㄟ... 什麼?
警察: 你是做美髮的喔? 難怪這麼香...
我: 喔.. ㄟ.. 對啊...
警察: 自己開店嗎?
我: ㄟ.. 不是啦... ㄟ... ㄟ... 對啦
盧小: 我是剪頭髮的啦
警察: 喔, 那你是設計師囉?
盧小: 對啊, 哈哈哈哈哈....
我: ............

我看起來真的像是髮妹嗎??

結論:
1. 我以後再也不笑台妹去巨星17seto 頭髮了
2. eddie 你那半杯酒真的救了我耶...而且怎麼我們都沒有合照啊? (其實是有一張啦..就是你的手偷摸我ㄋㄟㄋㄟ的那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