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相信我會有這麼一天
江口洋介就坐在我旁邊???







約了今天下午去 Eros
離上次弄頭髮其實已有五個月的時間了
我覺得好厲害一個頭可以撐五個月
重點是居然還一直都很有型


洗完頭 John 幫我剪髮時
一個身型高大、幾絲灰色挑染的及肩長髮、留著落腮鬍的粗儣男子從我身邊走過
接著就坐在我旁邊的位置
他的樣子令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沒想到.... 他是江口洋介!!!!


江口洋介正在台灣很神秘拍攝電影「鬼絲」
電影公司跟劇組都極盡能事的保密不曝光
雖然還是被媒體在阿榮片場不小心堵到
但是工作人員滴水不漏的防堵功力之高
連專業狗仔都拍不到
沒想到... 誰知道... 他... 居然卻坐在我的旁邊... 喔買尬


我真是不知道要如何反應
真想把我跟他之間紗簾拉開
真想衝上前像個死粉絲要求跟他合照
但是
想到我滿頭接著電線的捲子
算了...


好 man 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