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逼我下午回 "12樓" 全部清理乾淨


其實早在今年過年搬家時
我的東西大部分都已經搬走了
而那些一直遺留著沒有清理完的
都是他沒有帶走的衣服跟東西


把所有的衣服先分類
→太舊的直接丟掉
→太小的裝箱送人
→其他可以穿的就折疊好再裝箱
把所有的書籍跟CD 分類
→沒營養的直接丟掉
→有營養的卻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消化, 但是也就先整理裝箱
把雜七雜八有的沒有的
→全部丟掉

花了我四五個鐘頭
雖然帶了口罩
但是灰塵依舊弄得鼻子噴嚏不斷眼睛超癢
卻還有兩大櫃的CD還沒有整理

非常疲累
打電話要他來把東西拿走

他:嗯.. 我想...你都丟掉就好了...
我:就算要丟掉也請你自己丟掉, 我沒有精力去幫你丟掉, 東西很多
他:那麼多東西你要我放哪裡?
我:那我也沒辦法... 你一走了之是很容易啊, 但是那些殘局難道就該我一個人收拾嗎??
我:如果你不來拿, 那我就花錢把東西都快遞到你公司囉...
他:嗯, 我知道了...
很不堪的對話
但是心裡卻已不會再因此而被打擊了

12樓是我們擁有彼此的證明
是我們兩人要一起手牽手製造未來的基地
以為這輩子就要這樣跟彼此一起生活著
四年半多來在12樓的甜蜜與不愉快也多到不知該如何說起
而就在那天
跟平常每一天無異的那天
在門口簡單的擁抱親吻之後你出門工作
但是誰知道
在你關上12樓的大門那一刻之後
卻再也不曾回來過


留下了滿屋子的東西跟回憶給我
而我只剩下一個你所選擇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