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先說明拒看此週刊之前我個人的立場,其實本人對於這本八卦雜誌並無任何成見(雖從來也沒有好感過),在我心中那不過就是本八卦雜誌罷了,平常不可能會看,除非去台妹之最愛美髮院洗頭無聊時、或者在小醫院診所候診沒事做時,又碰巧現場只有愛情青紅燈之類的雜誌可供選擇時,才會翻來看看。
前天在spa試驗一個新的美容儀器,整個人躺在上面讓儀器上的各種不同顏色的光照射在身體上,是什麼低能量的什麼光療法。躺在上面還真熱且又無聊,我想那不如拿本雜誌來打發這40分鐘吧,美容師拿來一本封面為裴勇俊訪台的時報週刊,才翻到第五頁吧,天啊! 一個整整一頁的專訪,內容是 “時尚元素音樂”(其實全名應該是 “超土炮唱片公司”)的企宣主管出來澄清關於裴帥fans集體嗆聲、而且拒買收錄有林伊晨演唱的中文版原聲帶事件。

不如讓我來說說這位企宣“大”主管吧,不正是那個頭髮永遠都散發出濃濃油臭味、身體總無時無刻漂出淡淡汗臭味的女胖子、那個總愛用著甜美細嫩的娃娃聲不停說著謊言的藍儀嗎?? 這篇報導居然是由她親自口述、週刊記者撰筆,同時這一大篇八開版面的專訪上方,還刊登著由此位女大胖子提供她個人的病死豬大頭照… 天啊~~ 煞那間,oh my god~~~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病死豬上雜誌??? 還附上病死豬照片一張? 那還是一張冬天穿著高領毛衣的側臉大頭照 (畢竟她正臉拍照的話,畫面是擠不下去那張油滋滋的肥豬臉、而且她該不會以為照片裡衣服穿得多就能讓別人以為她是瘦子吧??)

當下完全無法繼續看下去,很快又很用力地把那本噁心的八卦週刊丟到地上…我真的不知該做何反應,這幾個月來受的委屈忽然間湧上喉頭… 全部…

常在社會版上看到很多惡人喪心病狂的傷害別人,像是金光黨騙光可憐老翁的畢生養老積蓄、像是劫才劫色的惡徒還一不做二不休地把人給殺了、或者是綁架小孩勒索贖金卻撕了肉票還把屍體倒插在大水溝,每當看到這些泯滅人性的狠毒行徑,我都會想這些惡人他們都不曾想過會有法律制裁嗎? 不擔心會有現世報嗎? 不知道死後會有審判嗎? 誰會想到我居然也碰上這種無法無天的惡棍。

我只是想對時尚唱片那群沒有能力的空包彈說,其實一個人沒有知識、沒有能力、什麼都不懂,這並不羞恥,只要你們願意虛心學習、願意花時間多了解,你們遲早有天都會變成高手的,但是土炮唱片老闆李文達你個死禿頭根本是大奸商,還有你那土到不能再土、至今還穿著高腰褲的老婆,你們這對夫妻滿口仁義道德,但是倆人從你們的嘴你們的心你們的肝到你們的屁眼都是黑的臭的,只會用卑劣的手段攻擊異己者、只會用邪惡的謊言偷襲競爭對手… 唉算了,你們的愚蠢與惡行實在不值得一提…

我只是認為社會各界以及主流媒體雖然對於壹週刊狗仔文化有著嚴厲的質疑,其實值得台灣媒體以及我們反省深思的是,台灣媒體是否太鄉愿使得政客、藝人可以盡情說謊而不被拆穿? 我們是否缺少「報導真相」、「揭穿謊言」的精神,以至於失去督導社會的作用力? 就算不具備這些功能,總也不能放任錯誤的資訊在週刊中隨處消遙張揚、甚至替那些裹著糖衣的禽獸幫腔,讓他們藉由大眾媒體混淆視聽、掩蓋以及美化他們那些人神共憤的惡行??

或許我言重了,但句句皆實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