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半夜凌晨
我猛然發現蘇丸香蕉還在線上死不睡覺
我問她這是不是個該睡覺的時刻啦?
她找了一個還不錯的理由推託我說她正在看一個解夢
裡面說到當人夢見自己被追殺的時候表示好運就要來啦
蘇丸香蕉說:我覺得好準耶...正想告訴你呢...


這樣的解夢似乎真的反映了些目前的現實
從離開英皇之後我就開始過著神仙般的生活
每天除了睡得爽吃得飽之外
先買了那個我一直以來超夢寐以求的咖啡壺
每天學習煮咖啡喝咖啡、研究改進再練習
如此這般地好學求進孜孜不倦
當然也要看看那些買了很久一直假裝沒時間看的DVD
但是總因為上網上到眼睛快脫窗所以還是沒時間看
除了這些
我也終於去做了瑜珈
體會了有錢以及有閒人的驕傲與尊貴
當然身為一個貴婦絕對不能忘了去逛街花錢
買了一大堆保養品決心在家把自己變得不可一世的更美
盧小看了不禁搖頭說: 你他媽最好都不要去找工作啊,你以為每天在家一直保養皮膚就能吃飽喔?

其實我也知道這樣真的不能吃飽啊...
但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工作、不想動腦、不想勞累、不想不開心啊...
而且市道不好景氣差要找工作也沒那簡單啊...

就如同根據那個被追殺的夢境解說
我還真他媽幸運地莫名其妙就有好幾個工作主動找上門
也還真幸運地就選擇了一個讓我蠻心動的工作

所以啊
十月中我的夢幻神仙生活即將告個段落
我即將進入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希望最近夢裡多來點人追殺我吧
最好每天都追殺個不停
千刀砍萬彈中地讓我天天都繼續有好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