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陰冷了好幾天
今天太陽露出了意料之外的微笑
城市忽然之間暖了起來
別於夏天的熱燙燙
今天的太陽
散發出小別勝新婚的甜蜜


中午來到天母
中山北路的街道伴隨著甜甜暖暖的陽光
特別有外國人的味道


因為公司替詹子慰醫師出版了一本書
15日會舉辦一個新書發表記者會
而我必須做一個記者會用的VCR
所以我想訪問一些給詹醫師看病的明星朋友
今天要訪問的是金瑞瑤
我們約在天母詹醫師的貝爾診所


其實我不認識金瑞瑤
也沒有見過她本人
但是她在我國小、國中時期
曾經是紅極一時的青春玉女偶像
我偷偷告訴同事Jennifer 等等我一定要跟她合照
雖然她不曾是我的偶像
雖然這樣的行為很土砲
但是我一定要跟她合照


她帶著小兒子跟菲傭來到了診所
我們先小小聊了一下
然後開始做訪談
畢竟曾經是玉女偶像
她非常在乎自己的妝容、鏡頭裡的光線與角度
我也很專業的讓她自己先確認過所有的小細節才開始進行拍攝
拍完之後我也讓她自己看過一次
她說:ok沒問題謝謝你珮如
我說:真的很感謝你的幫忙
於是在一陣客套的哈拉之後
我們彼此說了再見
我... 始終沒有勇氣說出: 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畢竟她不是陳冠希也不是蔡頭
我實在無法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