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月初的某天
在實踐大學拍攝 某張專輯封面
我那台去年二月才買的 相機
竟然不知不覺地就被遺忘在那間教室的某張桌子
等我驚覺它已不在我身邊之時
居然已是兩天後的事情




話說相機在我的生命中有著不可或缺的崇高地位
工作需要相機作紀錄側拍
個人私生活的點滴也要側寫
同時我眼中所看到的畫面也須藉此保存
所以相機不見
應該在第一時間立即補貨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拖什麼
二月初明明就已經看中了要買的 新相機
但是莫名地一直沒有行動


上星期那一直塞住的任都二脈忽然自己通了
我忽然想天啊我究竟在拖什麼死不買啊?
於是我決定管他的就在網路上買
反正價錢很不貴
但是03哥哥說他有認識的店家買比較有保障
於是約了星期四晚上陪我去買
但星期四晚上我要剪接一支CF
03跟瑪莉也要上吉他課
所以等我離開剪接室跟他們碰到面已經九點了
待我們飛車奔到之時九點半
誰知那家店居然已經打烊
哪有那麼早打烊的店啊超敗興


星期六下午我決定不管了直接去漢口街買


到了第一家店
我問老闆:請問有Pentax S6 嗎?
老闆:有啊
我:多少錢
老闆:你先告訴我你問到最便宜的是多少錢
我: 喔, 7700
老闆: 好啊, 我 7700 給你
我: 那請問 1G的記憶卡多少錢
老闆:你先說你問到多少錢
我: ㄟ我沒問過耶
老闆: 1200
我: 啊好貴唷
老闆:拜託哪裡貴啊? 還是你的口頭禪就是 "好貴"?
(老闆的嘴臉真的相當睥睨鄙陋欠扁)
我: .... 喔... 那... 我去領錢...


什麼嘴臉啊
其實我還想告訴那老闆
我的口頭禪不只是"好貴喔"
我的口頭禪還包含了騙你說我要去領錢

我當然沒去領錢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去了第二家店
一樣的價錢
但是沒有令人不舒服的態度
所以我買了
Pentax S6 水貨 7700+ kingston 1G記憶卡1200
一共8900


終於又可以用影像紀錄我的生活了
謝謝03哥哥謝謝擁有16重人格的瑪莉謝謝屎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