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草莓的成分:
正義之心:35.78%
腦殘:34.34%
膿:17.74%
自戀:7.16%
恨:2.56%
氫氟酸:0.96%
高張力鋼:1.24%
微波雷射:0.22%


決定是你了,出來吧,吉利草莓!用你的愛征服我吧!


~~~~
上週末已訂下"今天定要睡到飽"之計畫
所以今天真的很乖地、也不敢違悖地就睡了一整天
晚上精神飽足後就上網亂逛也亂買
命運巧妙般地又從 凱洛的太妃糖再看到一次成分分析這小遊戲
不如就來了玩一下


該怎麼說這分析結果呢?
正義之心身為天秤座的我還真當仁不讓
腦殘我想這大家也心知肚明只是不忍心說穿罷了
自戀是一定要的
膿的存在比例也是來得那麼地恰如其分
恨的成分似乎沒想像中的高
接下來的我也掰不出來了
我只能說
原來我自己還有這麼多自己還不了解的成分存在
我真是深不可測啊...



一起玩玩吧各位
1. 點入
2.點進去上面的 "分"or "特改" 裡面的每一個聯結都可以試試看,越後面的特改越新
3. 輸入名字
點入不同的"分"或者"特改",同樣的名字會有不同的成分分析喔

然後千萬要把你們的成分分析貼在留言板上給我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