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我們總是靜靜躺在彼此身旁
你會愛我很久嗎?.... 我問你
半閉著眼你說當然會啊...那你呢?
我轉過身抱住你告訴你我也是...
你莫名挑戰地問我為什麼你會愛我很久??


為什麼我會愛你很久???
為什麼??? 我問我自己...
我憑什麼說出這樣的承諾?
我真的有把握我能夠愛你很久嗎?



世界每一件事情已經有太多的變數
連自己情緒的反來覆去都無法控制
更如何去面對外來的阻力?
然而我又敢不顧一切去愛你假使我知道自己即將受到傷害嗎?


或許愛情不該想那麼多
或許你也不曾想那麼多
我只是想要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