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看來像是個突如其來的掉入


其實
也並非那麼完全地無跡可循
只是從未預料到這個黑洞竟是這麼樣的深不可見底

不知如何抵抗
於是我的魂魄就這麼地飛散任由被吞噬在不知所謂的孤絕
環顧四周完全看不見的黑暗
那不知身在何處的恐懼越來越巨大
我急想逃離這不曾到過的地方
太陌生
驚慌不已的我
不懂怎會迷失在這
我不停問這到底是哪裡??

可是
我一直想起那些有你的光景與時空
你說話的神情
以及我們在蘇美島第一個晚上留在枕頭上的淚痕

但無法遺忘的這些畫面並非我所遭遇的恐懼
這些不過只是我無從控制的不停想起
而現在我只想要找到那個出口
但是我不知道出口在哪裡
甚至
我懷疑害怕
到底是不是有那個出口

而那個我曾經以為就是出口的 那扇門
原來只是這個黑洞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