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王八蛋


今天下午臨時要從公司外出
有點遲到了
於是我快步走到"大潤發--三立非官方停車場"
ㄧ走到我停車的地方
我發現有輛車擋在我車子的後面
我的車幾乎出不去
我發動車子後輕輕按了ㄧ下喇叭
咦?? 車子怎還不移動?
我衝下車看發現車上根本沒有人
而且車子還上了排檔鎖
你他媽的人勒?
我慌張地東張西望
眼看著我真的遲到了
只好快回到車上
前移後挪了將近十次
旁邊忽然也出現幾個熱心民眾的圍觀
好不容易才終於勉強把車子移出來
我真不敢相信停車場這麼大
他居然還大剌剌把車停在別人車子的正後方
很明顯地就可以判斷別人根本是開不出來的
他到底有沒有在想啊?

車開出來之後
我立即忙亂找了紙筆寫:
"你這個王八蛋,車亂停,有沒有想過別人的車要怎麼出去? 混蛋!!!!"
寫完後氣急敗壞的衝下車把紙條夾在他車的雨刷下
沒想到
才剛夾上去
ㄧ個年約38歲、ㄧ臉看來就帶賽又犯太歲的死禿頭男子走過來
邊講著電話邊用手指著他的車
我睜大我的眼睛瞪著他
他趕緊轉過那顆只裝了大便的頭
然後伸手把那張紙條取下放進口袋
繼續講著電話
繼續假裝沒看到我
繼續很若無其事摸出他的車鑰馳
我肚子裡的那把火真的沸騰了
我說: 你怎麼搞的,你車這樣停,有沒有想過別人要怎麼開出來???
那個人面相泛血光之災又牢獄之災同時又印堂發黑
依舊不願意看我
依舊ㄧ心ㄧ意想要快快溜上車
我真的怒了!!!!
於是
我失去控制在停車場大聲對著他吼:
"你這人怎麼搞的?? 不懂得道歉啊?? 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怎麼不去死啊??? 王八蛋!!!!! 你王八蛋!!!!!!"

我回到車上
好生氣好生氣
怎麼會有這種人?
氣氣氣氣氣氣~~~~~~
氣到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