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傍晚收到了一個包裹,從瑞士寄來的一個中型包裹。想當然爾,是 my dear Jane 寄來的。急忙忙地打開包裹,我忽然嚇到了!! 原來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oh…no… 我要哭惹~~~
IMG_0329LL.JPG







IMG_0338L.JPG
一打開這個包裹,好多小小的摺紙喔… 這樣才能從歐洲一路耐摔回台灣!






IMG_0343L.JPG
哇~~~把所有的東西拿出來一字排開!!! 天啊! 好多喔~~~ 完全超乎我的預期之外!!! 嘻嘻~~開心開心~~






IMG_0351L.JPG
首先是四塊巧克力磚。定睛一看,這可不是普通的巧克力呢!! 每一塊巧克力都是很知名的烈酒品牌的巧克力。從左到右,
1. Saint James Rum,有人說這是世界上最好的藍姆酒。而且聽說這在美國還是買不到的酒款呢!!
2. Remy Martin,號稱干邑之王的頂級白蘭地,也是人頭馬酒廠的旗艦酒款。
3. The Famous Grouse,威雀威士忌,這應該是台灣行銷很大的威士忌品牌。
4. Grand Marnier ,1880年所創造瑪妮香橙甘邑甜酒,是調酒界最富知名度的橙酒。
你在信中說道: The alcoholic chocolates, is a toast and several shots from me to you on your birthday!
(這些充滿酒精的巧克力代表著我在你生日時跟你的舉杯與乾杯!! )

IMG_0350L.JPG



IMG_0363L.JPG
接著是五個shot 杯,所謂的 shot 杯就是一口要乾掉大小的酒杯。裡面有瑞士國旗、瑞士國徽、阿爾卑斯山脈圖、還有瑞士國花等等… 我知道你很用心幫我收集這些杯子,oh my dear Jane,我會把這些shot 杯留著等你回來一起shot!!
Jane says: "Shot glasses. A set of colletion that I want you to keep on your glass shelvers. First, it represents our good old days back in OD and those crazy shots! Second, hve a drink for me when there's a party at your place."
(這是我希望你能夠放在你酒櫃中的shot 杯。第一,這代表著我們從一開始在OD的快樂時光跟那些一杯接著一杯的shot! 第二,我希望當你們在吉利家趴體時,幫我多喝一杯!!)








IMG_0356L.JPG
接下來是巧克力金磚。你在信中寫道:
Golden Bar for you to stay healthy and rich. Swiss pople eats tons of chocolate. I think that what makes them happy all the times. Stay positive. Also chocolate is an aphrodisiac for love. So, eat plenty of chocolate and bring eat the passion and love in you!!
(這些金色巧克力磚是希望你能擁有健康與富有。瑞士人吃上噸以上的巧克力。我想這就是讓他們無時無刻都感到開心跟積極正向的秘訣。此外,巧克力也是愛情的催情劑。所以,盡量地多吃巧克力,讓你得到更多的激情與愛!!)








IMG_0359L.JPG
還有這些可愛的糖果… 我真的要哭惹~~~ how sweet you are!!!



接下來是兩個包裝得很精美的禮盒。一開始我沒想太多,就用力的拆開包裝紙!! 喔!!!!





IMG_0379L.JPG
第一個打開的是施華洛世奇的項鍊!!! 我又哭惹~~~ (2003,請跟我多多學習… 我真的哭點好低~~~)
你說: The necklece represents the inner child in you. Keep in mind, " Age is nothing but a number." You are growing one year wiser !! Not old, ok?!! Keep that young heart, young look, and yout spirit high! high! high!!
(這個項鍊代表著你心中的純真的童性。記住,"年齡不過只是一個數字罷了。" 你一年比一年更增長智慧,而不是變老,ok? 保持你年輕的心境、外表、還有你 high 不停的精神!!!)







IMG_0392L.JPG
第二個打開的是施華洛世奇的手鍊!! 我真的知道你有多愛我了… my Jane!!! 我又哭一次惹~~
The Bracelet represents, wishing you that your will find your prince of charm and love to unlock those locks, and is returns he gives you his heart for keeps. Hope the power of pink crystals gives you more strenhths and courage to find the "one"!
(這個手環代表著希望你能找到你的真命天子,解開生命中那些解不開的未知,同時你所付出的愛也可以得到回應。希望這粉紅色的水晶能量可以帶給你找到那個 "他" 的力量與勇氣!!

IMG_0395L.JPG

IMG_0402L.JPG





很多事情在當下是無法探測到那個底在哪兒,而唯有當我們真的分開了,才知道我們有多麼地需要著彼此,從大學畢業以來,這樣的感覺就在你飛回LA、然後到瑞士讀書、工作,我才深深知道我有多麼不捨得你,我很感激你對我的這般重視,My dear Jane,相信我,我也把你放在我心中很重要的位置!!





這一切只讓我感到上天是多麼地眷顧著我。讓我有這麼多愛我的親密好友,不管距離有多遠,不管是身處瑞士的 Jane、在香港讀書的2003、還有在台灣陪伴在我身邊的蘇丸、阿由美、頭秀、小球、史動、小泡、傑克、薑汁、楊0、狗狗、篤霖、盧小、咪咪,在上海的郭郭、在北京的湯姆跟陳瑪姬、在天堂的孝祥跟小乖,還有愛我的莉卡、小兔、青蛙、阿姆、咖逼、aiko、喬爸等等等等… 唉!! 我真的無法一一列舉你們,但是請相信我,我真的是滿心歡喜地愛著你們,所以如果沒看到你們的名字也千萬不要氣餒,要繼續愛著我喔! 畢竟族繁不及備載… 原諒我無法全部講出你們的名字!!! sorry sorry (搓搓著手!!!)




Enzo 跟 Galy 你們也是我的最愛~!!




我要哭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