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少數的你們,今天好啊!!!


4月9日就是阿由美本尊的33歲生日,這代表著我們在這人世間上受苦的日子已經又多了一年,而我們還能笑著在這裡談天說心,實屬不易。人生苦短...


雖然我知道大家一定情不甘心不願,甚至說: "甚麼?? 她生日?? 關我們屁事啊??" 而我也確定大家心中絕對也並沒有出現 "慶祝" 這兩個字眼,我更加了解其實大家想要過一個 "無阿由美日"。相信我,我都知道!!! 但是,畢竟是她的生日,是她33歲的生日!!!! 不如讓我們就假其生日之名而真行我們的聚會之實,假生日真賣淫,讓我們一起來大吃大喝一頓,你們就行行好,勉為其難地出席,好嗎??


就這麼說定囉!!! 我們不見不散喔!!! (說實話... 大家也不要有甚麼壓力,不管是誰沒來,我們還是會照喝照打...她...)



日期: 4月10號 (星期五)
時間: 8PM
地點: 韓琳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 (02) 2731-5157
韓琳 韓式料理坊, 是阿由美自己找到的餐廳... 可見她多麼希望跟我們見上一面...


接著吃完韓國烤肉,我們去錢櫃KTV、歡樂地飲酒,畢竟這是個假生日真賣淫的派對,還是要真真切切地開心一番啊,你們說是不是呢? 到時候希望大家把這幾年所受的怨氣化為怒氣,怒氣化為行動,砸蛋糕、抹奶油、拍醜照、灌假酒、甚至痛下毒手,就請各位自發性的來點創意囉, 如果實在想不出甚麼點子的人,可以參照以下附錄!!!


附錄一
天真宜(F) 說: 我"不想"看到甚麼抗布袋等字眼
附錄二
天真宜(F) 說: 要帶紅包
附錄三
天真宜(F) 說: 要稱讚我


不想出席的人,請在下方留言並說明你的原因。想出席卻又不甘願的人,也可在下方留言並發表你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