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某天晚上,接到貓王的電話打來說三月底要舉辦婚禮,當時我正好跟小球一起吃晚飯,哇!! 唱片圈的世紀婚禮耶!! 電話裡他說希望我跟小球當他婚禮的招待,我想想我這輩子都沒人找我當過伴娘,也沒當過招待,好奇怪喔。不過好險總是有了第一次,哈哈!!
IMG_5354LS.JPG



如果記得沒錯,我應該是在 3EP美少女時期認識貓王的,算算也快十年了吧,當時貓王是 Eros Dick的資深助理,接著沒多久就考試升為Eros 正式髮型師,接著Eros 分家,他跟著Dick 到了 H Park,現在完全已經是個超明星級的髮型師,蔡依林、陶喆、五月天、潘瑋柏等人的每張專輯都是貓王的傑作,大嘴巴的第一張專輯我也是找貓王幫他們做頭髮造型,當然還不只這些知名藝人,但實在很多已無法細數,畢竟他現在已經是 H Park最夯的人氣髮型師了,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認識了現在的老婆,丁式平,是風暴的model,很有氣質、也很漂亮。郎才女貌。




一個很盛重的婚禮,3月30(一)在世貿聯誼社33樓舉辦。他們很用心布置會場,連廁所的走道上都貼滿了照片。
IMG_5351L.JPG
IMG_5359L.JPG




貓王邀請了很多唱片圈、演藝圈的工作人員,當然也有導演、攝影師、美術、平面設計,也有化妝師、還有老東家 Eros 跟現在 H Park 的大髮型師。一共有六桌是給唱片公司,滾石、環球、華納、金牌大風、相信音樂、華研等,桌牌都是以唱片公司名字來分的,當然這也是貓王找我跟小球當招待的主要原因。




IMG_5377.JPG
婚禮一開始是貓王從小到大的大頭照髮型,接著如何認識新娘,從七年前兩個對彼此沒有感覺,到今天步上了紅毯,嗚呼~~ 很甜蜜。





IMG_5386LS.JPG
接著交換戒指,我負責幫他們把戒指拿上台。




看看他們的結婚對戒。
IMG_5381LS.JPG




VCR 開始播映了蔡依林、陶喆、五月天的祝福,因為他們都有工作在身不能出席,例如蔡依林就正在內地走宣傳。




接著開始第一段,送一台 Leica 數位相機給新娘,然後送一個電子相框給新娘的父母,以後會常常定期把女兒的照片送回去給岳父岳母看。當時我心想… 我也好想要那台徠卡相機喔…




第二段,貓王為了要讓岳父岳母不擔心,所以送上貓王所有的存摺,知道貓王有能力好好養活他們的寶貝女兒。看到這裡,我們這桌的人就開始說: “怎麼搞得很像我們歌手發片記者會、慶功記者會啊??” 我們最愛搞大支票、大機票,在記者會上送給歌手。於是我聽到有人說: “ㄟ,那個冰雕快準備推上台去!!”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貓王一定是看了太多蔡依林的記者會!!!!
IMG_5399LS.JPG





第三段,貓王寫了一封情書給老婆,單膝半跪深情望著老婆深情款款地說,好啦!!貓王你這樣算有感人到啦…
IMG_5403LS.JPG
IMG_5404L.JPG





到了敬酒時間,貓王死都不喝,不管怎麼逼他,他就說: “哎呀,不要這樣啦,不好意思讓我岳父岳母等太久啦!!” 我們就回他: “那你不要囉嗦,現在趕快喝啊!!!” 但他居然就默默地走了… 一直到了環球那一桌,在培恩跟瑋柏的威脅之下,他們準備了5個湯匙的黑醋、五小碗的紅酒、跟一杯紅酒一杯醋。等到貓王他們走過來敬酒,就逼貓哥自己選要喝哪一杯,貓哥凹不過他們,當然一開始就選了小湯匙,猛一喝才知道是黑醋,他們接著又逼新娘喝。接著貓王又找了哥哥 Gary 來擋,一陣混亂之下,我已經忘了誰喝了甚麼,只記得最後一大杯醋是貓王的師父Dick終於跳出來乾掉了,大家都笑倒了。
page01.jpg




IMG_5372LS.JPG
這張照片很珍貴喔!! 這是詹小花跟我的合照,人稱唱片企畫界排名第一與第二名的美女,當然我是第二啦,哈哈!!





當我一看到座位表,我大叫: “貓王!! 你不知道王不見王嗎? 你怎麼安排我跟詹小花坐同一桌啊?” 貓王一看也一驚,說: “啊,完了,居然讓唱片企畫第一名美女跟第二名美女又直接正面對上了,火藥味已經上來了!!!”




哈哈。其實我跟詹小花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當時我在滾石她在魔岩,我們常玩在一起,後來我去了EMI 她去了環球,不知道甚麼時候,有次我忘了是誰,一見到我就說: “你好,請問是唱片企畫第二美女嗎?” 我說: “第二?? 誰是第一? 你給我說清楚!!” 他回說: “詹小花啊!! 大家都說你是第二名!!! 哎喲,不錯了啦… ” 好吧,畢竟詹小花真的很美,我怎樣也比不過她。不過這個爭奪第一美女的故事在唱片圈也玩了真的好多年了...




幸好就在幾年前,小花忽然閃電結婚,超閃電的那種,跟著老公就去了英國讀書,從此退出唱片圈,於是我終於有機會晉升到第一名了,我記得在她的婚禮上,我握著她老公的手說: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哇哈!!! 如果不是她退出唱片圈,我哪有機會打敗她啊!! 不過好景不長久,她最近又重返唱片圈了… 不過見到她我真的很開心,我們倆一直喝紅酒,我說: “這紅酒好難喝喔!” 詹小花說: “沒關係啦,只要是酒就好了啊!!” 你看,我們真的很麻吉!!! 哈




IMG_5446LS.JPG
吉利+小郭,小郭是周杰倫御用美術,不管是MV 跟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功夫灌籃都是小郭的作品...




IMG_5454S.JPG
幾乎都是滾石的同事... 還穿插著美少女化妝師秀雯跟導演游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