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西的Havaianas的人字拖,在台灣也已算是一個時尚的象徵,今年的春夏新品派對在今晚(3月17日)舉辦,地點在君悅飯店二樓的露天花園,一個很屌的場地,以熱情洋溢的巴西風情舉辦一場取名為『民主奢華』派對,其實我有點不是很懂這主題的意義,不過這場派對算是今年來我所參加過最熱情、又熱鬧好玩的時尚派對!!!
IMG_4719L.JPG





今天出席這個時尚派對的名人還真是多。不管是時尚名人、伊林名模、藝人等等,還有史丹利、女王也都到了,而且大家一律都穿著的人字拖出席,真是史上最矮的趴體,哈哈哈,本人也穿了一雙廠商贊助的新款人字拖。而且一到君悅二樓的會場,也莫名其妙的被抓到背板前讓眾多媒體拍了超多照片… 以前參加的趴體都是穿高跟鞋,但是沒人拍,今天穿了其矮無比的人字拖,卻被媒體拍了超多張照片,唉,又是一個墨菲定律!!!
222.jpg



Slim Pois_Cherry.jpg
我的春夏新款人字拖!!



page333.jpg
大家都穿人字拖! (當然也有極少數人沒穿...)




一進場工作人員就發給來賓兩個硬幣,告訴我們可以投幣玩扭蛋。
IMG_4763L.JPG



IMG_4802L.JPG
扭蛋裡面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型拖鞋吊飾,很精緻也有創意!!




IMG_4754L.JPG
好可愛的小點心,還是拖鞋的樣子,不過超甜...




既然是以巴西風情為主題,所以有一群巴西舞者穿著的嘉年華裝扮在現場跳舞,劉軒是DJ,放的音樂也是拉丁電子,氣氛炒得相當熱鬧。
IMG_4770L.JPG
IMG_4706.JPG




在君悅飯店二樓的空中花園舉辦,會場中間有一個很高的樹,是用非常多的Havaianas人字拖搭成的,這個idea 真是很棒,而整個會場的布置也是很精心又花錢,弄得很有聲有色,非常成功的一場派對!!!
IMG_4720L.JPG

page444.jpg


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當我在吧台要拿酒的時候,旁邊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問我說:「請問是在這裡拿酒嗎?」我覺得她超面熟,面熟到我覺得我一定認識她。於是我問她說:「我覺得你好面熟喔,如果我直接問你是誰的話,會很沒有禮貌嗎?」於是她回答:「我是小call。」原來我並不認識她,只是常在電視上看到她… 有點點糗… 不過以本人健談的個性,我們兩人還聊了蠻久… 但是因為跟她合照的那張照片我有點醜,所以我並不想放上來,哈哈哈!!!




page02.jpg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