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微風引進紐約超高檔熟食店 Dean & Deluca,相信大部分的台北人或者所謂的潮人一定都曾去晃晃、逛逛,即使只是當成是朝聖一般。靠近紅酒區旁邊有一個三面都是玻璃的小包廂,每次去我心裡都在想著,這樣的包廂是提供給甚麼樣的人進去的呢? 3102123837_23fa5ecea8.jpg

照片取自乘著海波欲凌空




今天因為我的香港前老闆 Carl 從香港飛來跟台灣名攝影師兼導演的林炳存見面約了吃晚飯,主要是洽談一部即將在內地開拍的電影,很難解釋我在這其中所扮演的角色,無論如何,傍晚的時候炳存打給我,說晚上約在微風的Dean & Deluca。說實話我真的很不解,既然是要吃晚飯,怎麼會約在這樣的地方呢?




我跟Carl 抵達的時候,炳存打來說有點塞車,我們就先坐下來等。過沒多久炳存到了,他用手往裡面比了一下,意指要我們進去裡面,我們就站起來跟著他走,沒想到他要我們走進那個我心中的夢幻小玻璃包廂。

3102957540_b90a170773.jpg照片取自 乘著海波欲凌空

IMG_3700.JPG

IMG_3701LS.JPG




我跟大師炳存算是認識多年,畢竟工作上有很多次的合作,但是 Carl 跟炳存算是這一次才認識,於是我先客套的寒暄了一下,熱絡一下氣氛。接著我就問: 「大哥(圈內人都敬稱林炳存為大哥),請問這包廂是一般人可以進來的嗎?」大哥微微搖了頭說:「應該不行吧。」





想想炳存不只在這業界身為大哥,在其他不同圈子都算是大名人,甚至連勝文、蔡依珊的婚紗照都是由他掌鏡,他跟廖鎮漢、孫芸芸的交情更是匪淺,天啊… 我當時心想我真是三生有幸... 才能進來坐在這吃飯。





服務生跟主廚非常客氣地進來招呼,接著問我們要先喝點甚麼。我正要開口說 “紅酒”的時候,其他兩人都同時說了: “湯”。(呼~~ 好險我還沒說出口…)






IMG_3706.JPG
我的法式洋蔥湯。





此時主廚又必恭必敬地進來問說: 「想吃點甚麼? 牛肉都吃嗎?」 此時我已懂得千萬不要先搶著說話了,大哥點頭說:「你幫我們準備就可以了。」





雖然沒有紅酒,我還是很認真跟兩位大人熱絡地聊著唱片圈的現況、電影在北京的發展狀態、甚至我還無聊到講起北京央視的火災。畢竟這是身為公關小姐應盡的本分。

 

 

 



IMG_3707.JPG

上菜了,菲力牛排佐鮭魚奶油義大利麵。中間是時蔬。右邊是義大利麵。

IMG_3708.JPG

菲力牛排


IMG_3709.JPG

新鮮時蔬


IMG_3712L.JPG

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IMG_3713L.JPG
牛排絕對有90分的水準,義大利麵最少一定有95分。真的不用多做形容,光是用分數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IMG_3714L.JPG

 

 

 

 

 

 

 

只可惜刀子有點不夠利,所以切起來大家都覺得有點辛苦,而且份量有點多,我真的吃不了這麼多,快要脹死了,但是我還是全部吃完了… (類次這種鬼打牆的邏輯在我網誌裡面應該已經出現第67次了…)

 

 

 

 

 



IMG_3716L.JPG

主廚招待的甜點跟水果。




至於,關於我們這次談的是甚麼樣的一部電影,我希望我有機會能在後面的網誌中慢慢說明,不過這絕對是一部超乎大家能想像的電影,難度極高,並不是可以輕易取悅觀眾的電影。

 

 

 

 

更多照片在此。 其實也沒有很多啦,畢竟攝影大師在旁,我光是拿起相機都覺得很汗顏了,哪敢不停的東拍拍西拍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