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8L.JPG

這張貼在冰箱上你跟我的拍立得,記得是湯姆幫我們拍的,應該是在2005那一年的夏末。



記得當時拍完照,我們靠在一起等著這張拍立得顯影出來,看到了照片出來時,我跟你都覺得湯姆抓到了我們當下那一刻的感覺,於是我用簽字筆寫上了: "the moment"。照片裡我們都笑得好甜,很美的一張照片,就像你在我心裡面所有的回憶一樣的美。



我心中所有的回憶,不管是好的、壞的、我們吵架的、或者是我們兩個一起開心到大聲尖叫的,就都留在那一個 moment 吧... 而我也會記得我跟你之間的每一個 moment,孝祥,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了你,你永遠都會活在我的心中。



孝祥對不起,因為去年的一通電話,我生了你的氣,我開始刻意地疏忽了你,故意不去關心你,隱約中似乎也是我逼你走上這條路的,於是現在的我好自責,請你原諒我...



我現在真的好想你喔,孝祥。





延伸閱讀:

終於親口跟你說了再見

我笑著說: 生日快樂

Giber 我的好友... 我的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