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狠心的人,上昇跟月亮都在巨蟹座的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念舊、很重感情、很珍惜我曾擁有過一切的人。但是,雖然,我百般地不願意,我還是得鼓起勇氣跟你說: 對不起,就到此為止吧,就讓我們好聚好散地分開吧!!! 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好...



請你相信,做出了這個決定的我,現在正躲在笑臉淚眼之後。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兩個可以控制的,事到如今演變成這樣的地步,我只能哀傷了起來。或許是我們沒有緣分,但是,這真的不是你的錯,我心中懷著無限的歉疚,我沒法說明些甚麼,也許是因為我們的八字不合,更或者其實是因為你也不想留在我身邊,我們彼此都只是對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你是美好的。一切原本也是美好的。但是,這終究是一場體驗。



我深深感受到你的好、也曾真心讚美你的優點,但是不知為何地,每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讓我失望。我試著尋求過許多的幫助,我希望我能夠跟你相處地更融洽,我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能夠更親密、更有默契,但是這將近半年以來,你一次又一次地讓我感受到孤寂。我一直竭力試著找出我們之間問題癥結的所在,結果卻只換來更強烈的挫敗感,或許人生就是充滿著這般的無奈吧! 我真的無法解開我們之間的隔閡,我的希望又再一次背棄了我,我的幻想也再三地令我徹底地失望。



但是我泥足深陷,我們的狀況只是越來越糟。在你面前我的笨拙無所遁形,我喪失了自信,我感到軟弱,彷彿不堪一擊。



我和你之間的蒼茫不定,演了一遍又一遍,於是,我無計可施,於是,我放棄了。請你原諒我,對不起...



我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適合你的人...













我親愛的RICOH Caplio R7,再怎麼不捨,讓我們就此分手吧!! 即使我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