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是這個星期日
但因為我的超級密友阿由美跟 jane 她們這個星期三要出差一個要去大陸一個要去菲律賓
所以大家就決定星期一晚上玩通宵提前幫我過生日


爲了地點大家幾乎想破頭
星期一的晚上還真的不知道該去哪比較好
後來小仇就說:還是XD吧,只有那裡好玩啊... (說實話... 這是個非常有心機的建議... 因為她男友在那上班... 她每個週末都一定會不斷地盧大家去... )
不過也就這麼決定了


我定了包廂
我想整個店應該只有我們吧
我想等於是我們自己 17 個人包場了
而且我的好友Victor 也會去放歌
這麼少人應該也很另一番風味



沒想到出乎預料地 XD 人蠻多的
我們亂喝了很多酒
大家都開心到非常瘋狂



剛好碰到蔡榮祖也同時在那辦生日
我很開心抱著他說:"祖哥,生日快樂!!"
祖哥說: "生日快樂啊,你今年的生日願望是甚麼?"
我說: "我希望今天所有在場我的好朋友們都喝到掛!!! 你的呢??"
祖哥說: "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過得比今天更好!!!"
我... 真的好丟臉喔!!! 我的生日願望好爛喔!!!


到了最後
湯姆認真地對我說:"我想跟你約定十年後的10月3日,我們還要一起這樣玩!!"
我好像從來沒有做過一個這麼長久的約定
似乎讓我的人生多了一個期待



謝謝愛我的朋友
我昨天有達成我的生日願望
好開心
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