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陳水扁的新聞讓我真的好好思考了一下,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成為一個好老婆呢?!!! 我發現原來這真的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絕對不是人人都能懂、更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喔!



首先,做為一個好老婆的第一個條件,一定是要全心全意成為老公背後的支持者,讓一個出身貧戶卻擁有理想的窮小子,一路從一個小小辯護律師、走上從政之路,多麼難能可貴的女人啊!!! 而且吳淑珍自己明明只是被一個民進黨支持者開車撞到半身不遂,也要硬昧著良心說這是政治陰謀、政治迫害,於是讓老公取得民心、進而當上總統,這一切真的都要歸功於一個偉大的女人,這可不是人人都辦得到的,所以能夠成為第一夫人,我想吳淑珍當之無愧。




接下來,雖然陳水扁是個出身貧戶的台灣之子,但是男人總是愛面子,所以身為老婆的吳淑珍,當然也不能邋理邋遢像個黃臉婆,讓老公臉上無光,因此,不愛財貪墨的吳淑珍,也不得不努力打扮自己,這絕對不是因為她貪愛昂貴的名牌與精品,千萬不可以這樣誤會吳淑珍,吳淑珍這樣打扮自己真的有她的苦衷啊!!! 即使自己因為車禍半身不髓,也不能讓自己見笑於世人啊,所以即使出庭應訊,也要風風光光得穿著印滿Dior logo的粉紅色大衣、隨時手上一定戴著五六十萬的大鑽戒,耳朵上的耳環也不能太便宜,除了保暖不受寒,更要以身作則,帶領全台灣的女性走向時尚之路,也要教導那些全家五口只能共吃一碗陽春麵的女性怎麼打扮自己,吳淑珍的用心之苦,真不是我這種拜金女所能體會的。





除了以上這些身為人妻必具之基本美德之外,還得體諒老公事業忙碌,所以當老公忙到不可開交之時,即便自己不良於行、一天到晚發燒送急診、三不五時打點滴、又骨折、且病到完全無法出庭,也要打起精神來瞞著老公,把老公的十億鉅款匯到國外銀行帳戶,同時為了不讓老公操心,所以這件事情一定得自己默默完成,大家不得不佩服這樣的吳淑珍,堅強、獨立、自主、又不喊苦, 病成這樣,還這麼努力為老公打理一切。回頭看看自己,好手好腳、身體健壯、還大學畢業,卻不知道怎麼把錢匯到瑞士的銀行,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只能說吳淑珍情操真的很高尚,難怪她能夠成為第一夫人!!!





高尚的情操當然還不只這些,為了讓家人的日子過得更好、為了讓民進黨更好、甚至為了台灣的整體經濟發展,不惜把自己的女婿推入牢獄、也不惜自己的兒子媳婦涉入洗錢風波,只能說這是大愛,換成你真捨得把自己的兒女推向這樣的痛苦深淵嗎??? 不過,畢竟天下父母心,即使想要這樣幫老公、幫家人、甚至幫國家拼經濟,還是一定不能忘記兒子媳婦的國際觀,所以也剛好趕在這個敏感的時刻,讓陳致中夫妻倆飛到國外,一邊增長見聞知識、順便替台灣做國民外交,這樣的理財智慧跟國際觀,真的直得我們這些女性好好學習的,所以這道理也告訴我們,除了懂得理財治家之外,即使讓自己兒女捲入牢獄之慮,還是不能忘記一定要讓子女具備國際觀啊,男人要的就是這種老婆啊!!!




除了愛老公之外,愛子女這件事情肯定也是當一個好老婆所該做的,所以,就算自己縮衣節食,也要讓自己的兒子跟媳婦能夠無憂無慮的在國外讀書,俗語說得好,萬般皆下唯有讀書高!! 接著,當兒子媳婦在國外讀完書回台灣之後,也不忍心讓他們受別人之氣、被公司老闆刁難使喚,所以不放心讓兩人去上班,但是,雖然他們都沒工作、沒收入,也一定要能在國外的帳戶中有好幾億的存款,這一點真的要讓那些沒錢幫兒女繳學費、繳營養午餐的媽媽們好好深思,別人都做得到,為何你們做不到呢??






當然,還是有一些是我想不通的道理,說起來還真羞愧,難怪像我這麼無知的女性當不了陳水扁的老婆。想一想,國內有這麼多貧窮戶、許多學童沒錢吃營養午餐,吳淑珍一心一意要把錢拿到國外去做國外的公共事業,這是為了甚麼? 國內也有這麼多的銀行,但是,吳淑珍很執意地選擇要把錢匯到國外的銀行,這是為了甚麼??? 此外,即使老公曾是民進黨前主席,眼著民進黨沒錢、頻頻叫苦,卻還是不肯把錢給民進黨,這是為了甚麼呢??? 想必一定有她的考量,這一切只因為她跟老公想要做公共事業,所以要有更大的情懷放眼國際,這樣的大愛跟大智慧,雖然愚昧的我至今尚無法理解,卻也只能嘆為觀止,深盼自己能早日懂得這箇中道理!!!




除了這些,想要成為一個好老婆,真的還有很多我該學習的地方。例如,讓那些認真為民進黨盡心盡力、努力拼命籌經費的人,紛紛變成詐騙集團的幫兇,完全被阿扁擺了一道!! 但是這能怪誰嗎?? 老公是女人的天,為了幫夫跟治家,如果真要有人為此而犧牲,那當然也是別人犧牲啊!!! 要死也是讓那些別人死不完的孩子去死啊!! 這樣一心一意為著自己跟家人著想的女人,你能不娶她嗎??




而且,當老公因為貪污跟洗錢而必須面對全社會的誤解跟錯判,自己還是甘願被老公推出來,對著全國人民說: “這都是我老婆做的,我完全不知情!!!” 這種老婆你還不快娶回家,你算是男子漢嗎??!!!!




我告訴自己之所以沒辦法成為陳水扁的老婆,只能怪自己缺乏這些美德跟宏觀,所以這篇文章是要來激勵全台灣所有的女性,尤其是那些家境清寒的女主人!! 當然,也要告知那些支持民進黨、一心一意想要倒馬的綠色正妹們,吳淑珍是你們要認真學習的超完美偶像,我期盼有一天你們都能成為吳淑珍第二,才能享有這些尊榮與榮華富貴啊!!!! 綠色正妹們,你們一定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