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吉利草莓的搶著臥軌的世界居然獲得了2008年度最佳「拜金主義」部落格,謝謝!! 謝謝評審的抬愛、謝謝我的家人、也謝謝愛我的朋友們,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我會更加努力的!! (感覺我好像真的得了甚麼獎...得獎感言還寫得很客套的說...哈哈哈)




這是看了城堡裡沒有公主的部落格,才知道有這個全球華文不及格獎,很好奇地去玩了一下,沒想到能夠能殺出重圍、強奪得 "拜金主義" 這項大獎,只能說真是實至名歸啊~~~



2008年度最佳「拜金主義」部落格首獎: 搶著臥軌的世界
行事作為以崇拜金錢為中心。如:他是個典型的拜金主義者,認為只有錢可以解決事情。

部落格成分: 罄竹難書 - 6.48% ,雞犬不驚 - 27.88% ,四馬攢蹄 - 24.69% ,拜金主義 - 40.95%



罄竹難書: 罄竹難書比喻罪狀之多,難以寫盡。
雞犬不驚: 雞狗都未受到驚擾。比喻軍隊紀律嚴明,毫無騷攪。
四馬攢蹄: 把兩手兩腳綑綁在一起。
拜金主義: 行事作為以崇拜金錢為中心。



其實還蠻好笑的,就去看了一下其他人得了甚麼獎。
小勞的部落格是年度最佳「墨守成規」部落格首獎,其中有一項是殺人放火,這…也只能說很準,ccc!!

蘇丸的部落格是年度最佳「天各一方」部落格首獎,其中有寡聞少見、人去樓空,這…哇哈哈哈笑死我了!!!

酒桃的部落格是年度最佳「學如穿井」部落格,其中有一項是重做馮婦,果真很是合酒桃妹…

莉卡的部落格是年度最佳「三年五載」部落格,其中有一項是無病呻吟,ccc!!!

蝦米的部落格是年度最佳「望秋先零」部落格,其中有一項是強顏歡笑,蝦米你有這麼苦喔??

黑色童話的部落格是年度最佳「屠門大嚼」部落格,其中有一項是死中求生…黑色原來你的內心是這麼悲壯…

shamus的部落格是年度最佳「霄壤之別」部落格,其中有一項是守殘保缺…





還蠻有趣的呢~~~ 大家也快去看看自己得了甚麼獎吧!!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