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Sex and the City 的電影首映會。瞧瞧這是我的首映券!! 嘿嘿…



載滿了眾人高度期待的慾望城市,於是乎有一個非常炫目的媒體首映會。片商大手筆的媒體宣傳策略,今天請來很多明星以及時尚人士、名媛出席媒體首映,微風廣場戲院同時開了兩個廳放映,而且每個座位上都放著一本VOGUE六月份特刊、以及一瓶法國法奇那氣泡果汁,非常奢華的排場。


除此之外,今天還看到了一個很奇特的現象,生平第一次在微風廣場看電影時,看到那麼多平常出現在時尚派對的名媛、看見那麼多穿著小禮服看電影的名媛、還有那麼多背著名牌包包的名媛…. 好炫麗好驚奇!!!幸好我也沒輸,我也是穿了D&G 08’當季春裝和背了我的機車包,ccc…


而且連勝文跟蔡依珊也都出席了。電影散場後在門口看到他們,第一次看到他們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場合。


我想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關於慾望城市電影版的介紹跟影評,所以我就不多寫甚麼廢話,但是真的非常的好看,而看完了這部讓我又哭又笑的電影之後,我心中有幾句 os:
1. 以後晚上六點過後不進食。
2. 誰會是那個餵我吃優格的人?
3. I KNEW you would do this to me!!!
4. 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