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找不到個好男人,姐妹們,相信妳們也一定有著相同的疑難雜症,難道你們不想挖掘真相、找出答案、然後對症下藥嗎??



【阿飛不負責任新書愛情講座訊息】
熱血搞笑不忘低級的街頭酷搜摩人史丹利 x 幽默風趣不忘嘴賤的超人氣兩性部落客阿飛

溫柔細膩的觀察 + 犀利嗆辣的見解 = 兩人現場剖析幫你找出為何找不到好男人的原因

時間:2008 5月24日(六) 下午15:30
地點:紀伊國屋書店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5樓

免費開放入場,不需要報名,如果想要找阿飛或者史丹利簽名,也可以帶著他們的書一同前來喔!!!

---------------------------------------------------------------------------




阿飛的愛情達爾文主義

在敦南誠品的書架上拿起“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這本書的時候,說實話真的令人好害羞喲… 好擔心被旁邊的人看到喔…


但是,看著滿滿一大書櫃從上至下一層層排滿了各式各樣的金星火星、男人女人、怎麼愛、他其實沒那麼愛、怎麼聆聽怎麼說、他愛說謊、她不愛看地圖、等等各式各樣關於兩性關係的know how工具書、或者心理分析學論著,我想,由此可見得不管你是御宅族、或者臥蠶長期下陷導致桃花運阻塞的高材生、還是每次都遇人不淑的白金單身女、或是老是碰到詐騙集團的竹科高薪男,原來不管出身高低,每個人對於愛情都很茫然,真的都很需要一本愛情說明書,讓我們可以按照著上面的索引與指示,了解愛情的功能、如何操作、怎麼保養、甚至如何DIY修復。


於是乎,超人氣部落格女王又出了她的第二本新書,繼上一本書教導了好女孩們那些她們不懂的事情之後,新書又列出了她從壞男人們身上所學到的各種事情,想當然爾這兩本書大紅大賣,討論聲浪在網路上嚴重延燒!! 而如今,在部落格上經營兩性關係了許久的超人氣阿飛,也推出了他的第一本新書。阿飛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發表了許多篇探討男女感情的文章,而就我認識的阿飛,他不是一個在情場上身經百戰、殺無赦的男人,因此他並不是以一個閱歷豐富、閱人無數的戀愛達人身分來開班授課、教戰愛情,相反地,阿飛是個善良純情的大男生,而且心思細膩、觀察入微,於是有條有理的思考愛情,從心理層面剖析男生女生的需求,同時也大量地賣友求文,才能拿出身邊朋友一個個的真實案例來解說愛情的道理,因而發展出這一篇篇嘉惠了許多網路上的怨男怨女的文章 (本人也是他的忠實讀者啊)。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好東西是不可能被埋沒的,在一次的無意中,皇冠的資深美女大編輯橞禛看到了阿飛的部落格,於是結集了阿飛部落格上的文章而出了這本書,名為 “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當紅的街頭摩人史丹利更是推崇他為 “夜王” (雖然我實在無法理解阿飛與夜王之間的連接點是啥,莫非是史丹利也知道阿飛晚上兼差在做牛郎的秘密嗎? ),要跟女王各從男女不同的觀點共同搶攻愛情說明書的市場,雖然不能說是互別苗頭,但也算是男人不能輸的一種出擊。


“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這本書與其如同封面副標所說的: 阿飛的完美女人課,我更認為這其實是阿飛以生物學科做為基礎而衍發出來的愛情達爾文主義,上天造物讓男女各有其天性,阿飛基於男女基因的不相同,來解釋男女不同的習性、以及解讀各種行為背後的真正意義,而唯有能夠明瞭及掌握住這些法則,才能在愛情生存淘汰的擇決中獲得勝利,進而得到幸福。


畢竟男人女人對於愛情、關係、婚姻都有不同的認知與憧憬,對於這些差異性,阿飛擺出調和的姿態,希望讓男人知道自己的缺點、愚蠢與漫不經心,也期望讓女人看清自己的盲點與偏見,同時也整理歸納出男人女人嘴上說的以及心裡想的各種OS,從阿飛男人的觀點出發,讓女人清楚明瞭在愛情大作戰中的戰備狀況與敵我關係,於是讀完阿飛的書,當妳遇到壞男人時,妳一眼就能夠辨識出,於是不會再主動自甘被劫財騙色,認清事實後急速脫身,以免浪費青春又人財兩失。而當妳碰到一個值得投資的好男人時,你就能立即告訴自己要好好把握,學習去體恤他的木訥不解風情、懂得去體諒他的工作忙碌,千萬不要把他當成罪犯般的查勤與高壓統治,於是妳的幸福就此能輕輕鬆鬆地入荷了,這豈不是女人的夢寐以求?


於是,當我拿著這本 “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 到櫃檯結帳時,收銀員望了我一眼,眼神透露出說: “小姐,天啊,你怎麼會到現在才買啊??”

而當我結完帳轉身要離開之時,排在後面的顧客居然也投予讚許的眼光,心中彷彿說著: “小姐,幸好你終於買了!! 不然還真不知道你何時才能找到好男人啊…”


我相信,看完了這本書,緊接著星期六再去參加座談會之後,我的好男人就快要找到了。



阿飛不會飛: http://www.a-fei.com/



快來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